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东官庄镇:党员踊跃捐款助抗疫

2020-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刘淳枫)为全面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汝南县东官庄镇开展了党员爱心捐赠助力抗疫活动,镇党委及时号召各村党支部和镇直各部门党支部,全镇党员积极参与,纷纷献出爱心。

在疫情防控刚开始,该镇多名党员干部就已通过红十字会等渠道进行了捐款捐物,有捐钱的、有多方联系捐赠口罩的,还有捐赠生活物资的。在这一次党员自愿捐款行动中,他们仍然踊跃参与,通过爱心捐赠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党员,大家都在尽己所能,为防控工作默默奉献着自己的一片爱心。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该镇党员干部带头捐赠爱心,做出表率,普通党员积极响应号召。截至目前,全镇已有600余名党员参与捐款,既有60多岁的老党员、20多岁的年轻党员参与捐款,还有一家三口都是党员,一家三人都捐款的,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全镇党员都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党员 防疫 捐款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