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民警 “疫”路护送走失女子平安回家

2020-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广伟)为打赢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西平县公安局嫘祖派出所立足岗位,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矛盾纠纷排查、服务群众等工作力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嫘祖派出所民警救助一名走失女子,受到辖区群众和家属的高度赞扬。

2月29日15时许,嫘祖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走访时,发现一名50多岁的妇女在路边躺着。此时路上车辆繁多,非常危险。民警立即下车,询问其情况。通过简单的交流,民警发现妇女精神状态不佳,疑似有精神疾病。因其不能提供家人及家庭住址,民警对该妇女消毒、测量体温正常后,将其带回派出所。经过多方打听和查询,民警确定该妇女系平顶山市叶县龚店乡村民李某某,患有精神疾病。

几经周折,民警与李某某家人取得了联系,但其家人却因疫情期间管控,无法来派出所将李某某接走。嫘祖派出所所长郭鹏得知情况后,立即与当地派出所联系。在与当地派出所沟通后,民警刘清博用警车先将李某某送至当地派出所。随后,刘清博又和当地派出所民警一起将李某某送回家。

看到李某某安然无恙回到家中,其家人喜极而泣,对民警连声称赞:“外面这么冷的天,再加上疫情形势严峻,这要是找不到了,真不知道会出什么事情,太感谢西平公安民警了!”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民警 护送 女子 回家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