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七旬老太夜晚翻车深沟 平舆县民警巧遇全力救援

2020-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聂乾卿)一位75岁的老太太骑车不慎,连人带车翻进深沟中,多亏出警时路过此地的辅警们全力及时救援,使老人转危为安。

5月19日19时20分许,平舆县公安局西洋店派出所接110转来陈祖庙村的一起警情,指导员陈浩带领民警蒋上上、辅警陈胜、张辉、胥贺祥前往处理。当驱车向东行驶约5里时,在一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有一路人在警车前挥手,陈浩等人停车询问,路人称听到此处有人的呻吟声,但因天黑却看不见人。于是民辅警们就下车寻找,此时村村通的水泥路上并无其他行人,路两侧的麦田里也没有人。大家就顺着路寻找,一边听声音,一边寻找可疑的痕迹,结果发现不远处的路沿上种的小麦有倒伏碾压的痕迹,顺着痕迹往3米多深的路沟里一看,一辆电动三轮车翻在沟中,车下压着一个老太太,此时老人的声音有些微弱,加上沟沿上半人高的麦子和蒿草挡住视线,所以不易被人发现。因该路沟是挖掘机挖过的,又深又陡,陈浩、蒋上上和辅警们就抓住蒿草和麦根子下到沟底。大家先抬起电动三轮车,将老太太拽到一旁,然后将老太太一点一点托举上去。到了路上,老人掏出手机说联系其家人。于是民警用老人的手机联系上老人的女儿,很快在路南霍庄居住的女儿、女婿,以及几个村民,骑着电动车赶到现场,他们感谢民警的见义勇为,接着众人合力将沟中的电动三轮车抬出,老人被送往医院检查救治。

据了解,老太太叫韩毛贝,75岁,家在路北的宋刘村,当日傍晚,这段时间一直在路南霍庄女儿家居住的韩毛贝想回老家宋刘村看看,结果在路上骑车行驶过程中,不慎连人带车翻进深沟,幸亏民警出警遇见,将其及时救出。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民警 救援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