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暖心!正阳热心群众自发慰问防疫一线民警

2020-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刘娟)自疫情发生以来,正阳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坚守岗位,严防死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辖区大局稳定和群众生命安全。不少热心群众自发为执勤民警辅警送来肉食、蔬菜、水果等物资,众志成城,温暖了坚守在一线民警的心。

2月21日,王勿桥乡群众张某某、陈某、沈某某等8人先后来到正阳县公安局王勿桥派出所,将米、面、油、鸡蛋、鸡、鸭、鱼、猪肉、水果、牛奶等物资送到民警手中,他们纷纷表示:“虽然我们没有直接参与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但是我们也想献一份爱心,出一份力!”

“东西不多,但这是我的一点儿心意,你们真的辛苦了!”2月20日上午,油坊店村群众贺某来到正阳县公安局油坊店派出所,送来苹果、梨等各类物资。

民警们纷纷表示:真的很暖心!感谢热心群众送来的各种物资,有你们,我们不怕,抗击疫情,我们一起战斗!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暖心 正阳 热心群众 慰问防疫 民警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老君庙镇组织上门办理残疾证 彰显最暖心

    为解决一些重度残疾人群因行动不便,未能按时去医院鉴定,残疾证不能及时更换的情况。汝南县老君庙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联系汝南县残联与汝南县第二人民医院,于6月5日下午,到老君庙镇重残托养中心为残疾人员提供上门更换残疾证。

  • 暖心!正阳交警给外卖小哥送上交通安全“营养大

    为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推动重点行业示范引领,促进外卖骑手佩戴安全头盔,日前,正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为外卖小哥送上一份交通安全营养大餐,开展了“警企联合促进外卖骑手佩戴安全头盔活动”;还协同外卖小哥一同走上街头,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 八旬老人走失街头 汝南警方暖心相助

    5月17日,汝南县公安局新华街派出所民辅警成功帮助一名八旬走失老人找到家人,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受到老人家人的感谢和辖区群众的一致赞扬。

  • 正阳暖心民警及时救助一患病老人

    4月21日,正阳县公安局汝南埠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摔倒老人,得到了老人家属及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 河南平舆:儿童迷路街头哭泣 暖心民警送其回家

    4月17日上午,平舆市民杨某某将一面写着“感谢人民好警察,助人为乐显真情”的锦旗送给平舆县公安局永乐派出所,感谢民警送其迷路的外孙子平安回家。

  • 暖心!正阳县熊寨派出所民警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4月11日21时许,正阳县公安局熊寨派出所民警沿着辖区335省道巡逻时,发现一位老人独自在路上行走,前后张望,神情看似着急,民警便上前询问。经过长时间的耐心询问获知,老人今年65岁,名字叫李某某,家住汝南县老君庙镇房坡村岳庄人。老人只记得走亲戚时迷路了,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去,怎么联系自己的儿子,兜里又没钱......

  • 暖心服务“不打烊” 驻马店农商银行显担当

    “太感谢你们驻马店农商银行啦,这个疫情期间还能够上门给我们办理业务,你们真是替咱老百姓着想的贴心人”。4月9日上午,张先生从驻马店农商银行天中支行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激活后的社保卡,不住地对该行疫情期间的上门服务表示感谢。

  • 暖心口罩助力西平复工复产

    连日来,西平县委副书记管保臣带领县产业集聚区、县妇联、县市场发展局等单位负责人,先后深入到该县重点骨干企业,为他们送上一批口罩,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送上的是一只只口罩,收获的是一句句赞语。

  • 西平县师灵镇:免费发放口罩 暖心弱势群体

    “党的政策真好,戴上口罩出门办事心里更有底气”。3月17日,在西平县师灵镇岗王村,特困人员吴友远接到工作人员发放的口罩,开心地说。

  • 暖心!一封来自婆婆的家书

    正阳县公安局慎水派出所民警鲁瑜收到一封来自婆婆的家书,正在户籍室忙着办理身份证业务的她瞬间热泪盈眶。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