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 正阳民警寒夜驱车35公里送老人回家

2020-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刘娟)2月19日20时58分许,正阳县公安局真阳派出所接到110报警求助电话,称自己在正阳中医院看完病后,回不到家了。接警后,民警剑振,带领辅警周可、张斌赶到现场,看到一大约70多岁的老人四处张望,非常焦急。

民警把老人带至派出所,为其体温监测,嘱咐其戴好口罩。经询问得知,老人名叫梁某某,今年75岁,家住正阳县汝南埠镇。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辖区内发布通告禁止机动车通行,且宾馆酒店全部暂停营业,因此老人看过病后回不到家了。

了解情况后,考虑到天气寒冷,且老人刚看完病,身体虚弱,民警剑振把老人扶上车,驱车36公里,在22时40分,将其安全送回汝南埠家里。老人对民警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兼顾送他回家的行为深表感谢。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民警 护送 老人 回家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群众粗心丢电车西平民警帮寻回

    近日,一村民粗心大意将电动车遗忘在路边“丢失”。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民警耐心细致帮助找回,受到了当事人的称赞。

  • 西平民警成功救助一名走失幼童

    “警察同志,太感谢你们了,帮我找到了孩子……”近日,西平县公安局宋集派出所民警成功救助一名走失儿童,将其送回家人怀抱,受到其家属和在场群众的一致赞誉。

  • 上蔡县民警救助走失老人 真情温暖民心

    3月17日下午17时许,上蔡县华陂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求助,在华陂镇赖庄小学处发现一位走失老人。

  • 上蔡县打诈民警远赴云南抓获三名贷款诈骗嫌疑人

    近日,上蔡县公安局打诈大队民警接到西洪乡村民王某报警称:其在家通过手机在网上贷款被诈骗18500元,本想通过贷款做生意的王某又被骗,对于普通家庭无异是雪上加霜。

  • 万余元“救命钱”丢失 上蔡县民警连夜寻回

    “这些钱可是我们的救命钱啊!”说着还不停的哭着,说这话的正是到上蔡县刑警大队报案的受害人侯女士。3月17日下午,刑警队接到侯女士的报案称自己的一万多块的救命钱丢了,希望办案人员能够帮忙找回。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