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嫌犯“偷窃不成蚀把米” 民警以车找人将其抓获

2019-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聂乾卿)一窃贼入室行窃,结果该村民突然返回家中,窃贼慌乱中逃跑,将自己所骑电动车落在了现场,民警以车找人,蹲点守候,当天将其抓获。

12月9日下午5时35分,天渐渐黑了,平舆县公安局高杨店派出所民警李帅接到群众报警称:该镇柳王村贫困户柳某家中进了小偷,屋里被翻了个遍,乱七八糟的。原来,柳某下午在别人家串门聊天,直到天快黑了才回家,结果到家一看,门被撬,屋内翻箱倒柜,宅子南面停了一辆电动车,不是自家的车,于是便报了警。

接警后,民警李帅、马学超带领辅警李申、张纪元,顾不上吃晚饭,就急忙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当得知嫌疑人遗留在现场一辆电动车后,民警们将警车开到隐蔽处停放,然后分头埋伏在电动车四周。当天完全黑下来后,嫌疑人出现了,他直奔电动车方向,本想骑上就跑,却被突然冲出来的办案人员一举抓获。

经审讯,盗窃犯罪嫌疑人马某,男,24岁,平舆县杨埠镇人。马某2010年因参与聚众斗殴、造成严重后果,被判刑7年。对于此次盗窃,马某供述,当日其正在实施盗窃,忽然听到外面有人咳嗽,就急忙窜出屋外逃跑,结果一慌将自己电动车遗留在了现场,就抱着侥幸心理折转回来,看电动车是否还在,没想到电动车还在,更没想到民警也在,这下栽了。随后,高杨店派出所将马某移交给刑警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目前,盗窃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平舆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盗窃 抓获 法制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公安局重阳派出所重拳出击连续查处二起盗

    近期上蔡县重阳辖区台球室台球杆被盗案件多发,上蔡县公安局重阳派出所所长张光宇同志要求大家高度重视,三个警务区全体民警辅警同志立即展开行动,通过摸排、调查、调取现场视频及周边视频关联,查找案件线索。

  • 上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专案组联合视频中队成功抓

    3月21日下午,上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专案组接到一起报案称自己在工地丢了五千元。

  • 上蔡县公安局齐海派出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3月11日晚,齐海派出所快速侦破1起疫情防控期间盗窃财物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 盗窃绿化花木 这个“采花大盗”被抓

    公共绿化是城市中的一道美丽风景线,不仅美化了城市,也愉悦心情。然而,有人却因为一己之私,将绿化景观高杆月季树和其他花木偷走据为己有,妄想种在自己家小花园里。这既违背了社会公德,更触犯了法律。3月25日,正阳县公安局真阳派出所破获一起多次盗窃花木案件,抓获一名盗窃14棵花木的“采花大盗”。

  • 盗窃绿化花木14棵 这个“采花大盗”被警方抓获

    公共绿化是城市中的一道美丽风景线,不仅美化了城市,也愉悦心情。然而,有人却因为一己之私,将绿化景观高杆月季树和其他花木偷走据为己有,妄想种在自己家小花园里。这既违背了社会公德,更触犯了法律。3月25日,正阳县公安局真阳派出所破获一起多次盗窃花木案件,抓获一名盗窃14棵花木的“采花大盗”。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