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关于紧急采购疫情防护物资的公告

2020-02-18  来源:映象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持续加大疫情防控投入。目前,医院承担着市区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留观、疫情集中观察区防控和医务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参与医务人员众多。医院防控物资急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望各防疫物资供应单位积极向医院提供物资采购渠道相关信息,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积极捐赠各类防护物资和保障物资。

一、紧缺的防疫物资清单:

医用外科口罩、医用N95口罩、医用一次性口罩、医用防护服、医用护目镜、医用防护面罩、医用工作帽、医用隔离服、医用一次性手套、乳胶检查手套、消毒水及喷剂(含乙醇)、速干手消液(含乙醇)等。

各类防护物资均要求在保质期内、正规厂家生产、符合国家相关质量标准,外包装完好、无污损。

二、部分防疫物资需符合或高于以下国家标准:

1、N95口罩:GB19083-2010

2、医用外科口罩:YY0469-2011

3、医用防护服:GB19082-2003

4、医用护目镜:GB14866-2006

5、医用一次性手套:GB10213-2006

三、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驿城区乐山路北段

联系人:皇甫伟强 13703969821

             周小燕   13526386807

 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

2020年2月18日

文章关键词:医院 采购 公告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和谐医院召开2020年“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

    为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保,切实保障医疗保障基金安全,4月10日下午,驻马店和谐医院组织召开“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工作会议。

  • 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您在一线战“疫” 我们为

    近期,在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外科407病房,有一位已至古稀之年、因患胆总管结石入住医院的患者王老太,住院没多久,该科医护人员发现每天只有其刚满18岁的小孙女陪伴在王老太左右负责照料。经问询,王老太的儿子刘某在广州军区医院泌尿外科工作,此刻正在武汉东部战区总医院的战“疫”一线全力抗“疫”,其他两个儿女都在外地,因疫情原因也不能陪伴在其身边照料。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药学部举办临床药师进修汇报

    近日,在驻马店市中心医院药学部孔永红主任的组织下,在临床药学室举办了临床药师进修汇报。本次学习,科室全部人员到场参加。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市民突发耳聋 高压氧挽救听

    4月3日,50岁的市民李先生在起床后,觉得整个人晕乎乎的,耳边“嗡嗡”作响,他以为自己睡得时间太长,不太清醒而已。可过了一会听不清家人说话,感觉左耳听不到声音了。

  • 平舆县人民医院首次成功开展两例心律失常射频消

    “真没想到这么快就出院了,太感谢县医院的专家和护士们了,我这两年来经常心里难受,干啥都没劲,先后去了几家医院也没少跑路费劲,病还是没看好,这下家门口的医院都能治好这病了,我再也不用天天担心了,真是谢谢你们啦!”患者李某某在心血管内科一病区出院时感激地说。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医联体完成首批成员单位协议续

    2017年2月27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与28家医联体成员单位签订了首批医疗联盟联合体合作协议书,在此之后,陆续共有53家成员单位与该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加入了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医联体。2020年2月,为期三年的协议即将到期,现已顺利完成了第一批医疗联盟联合体的续签工作。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通过混合现实技术成功为一名67

    3月31日上午,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神经外二科团队在“混合现实”技术引导下为一位67岁的患者成功实施脑膜瘤切除术。

  • 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科抗“疫”工作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为了有效防控疫情,确保住院患者的安全,医院领导总揽全局及时成立临时观察病区,做到防控和收治两不误。

  • 医院里的直播课

    4月1日,天刚蒙蒙亮,在郑大一附院二号楼14层,很多人还在睡梦中,作为病人陪护家属的李永丽老师已经洗漱完毕,她一手拿着两本书,一手搬着两个淡蓝色的塑料凳走到自己准备直播课的“特殊教室”--医院的走廊尽头。此时表针刚刚指向6时29分,离7时直播,还有一段时间。她环顾四周,走廊里开始有病友走动。李永丽轻轻坐下,压低声音背诵起苏轼的《赤壁赋》,生怕打扰了别人。

  • 七点三十分后的驻马店市中心医院……

    为全力保障天中百姓的医疗需求,自2月26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全面复诊恢复日常诊疗服务,包括日常门诊、住院、各种检查、手术及健康体检工作。随着医院全面恢复正常门诊、住院诊疗工作以来,门诊量开始回升,为延缓就诊高峰、避免就诊聚集,门诊开诊时间调整为早上7:30。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