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王岗镇:群防群治共参与 普通党员尽担当

2020-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吕亚飞 霍汝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汝南县王岗镇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中去,特别是一些老党员、老干部,他们不惧生死,冲锋带头,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体现出优良的党性,大胡村范百胜就是其中的一位。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他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当得知村委缺少人手后,他不顾年老体弱主动请战,要求加入党员疫情防控队伍。范百胜表示“在这场战斗中,我也是一名战士,是党员,就要站在第一线。”

在大胡村委的统一领导下,范百胜踏实肯干,努力做好群众的组织员、传播员、战斗员、勤务员、宣传员。他积极加入防控劝阻队,拿着小喇叭,及时驱散聚众聊天、打牌人员,提醒广大群众自觉戴口罩,对疫情防控宣传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以身作则尽显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王岗镇 群防群治 党员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