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杨思宇)2月8日至9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先后来到水悦温泉酒店、丹江温泉酒店等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以及郭楼镇华俊屠宰场、旭坤加油站、中原农博汇、大广高速杨埠收费站、西洋店镇村超市、新阳高速平舆收费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参加检查。 

在水悦温泉酒店、丹江温泉酒店等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张怀德慰问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后勤保障人员、医护人员,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人员管控、物资供应、生活保障、施工进度等情况汇报,并现场研究解决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张怀德要求,要加快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建设,进一步健全集中留置观察的流程机制和防控应急预案,严格执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制度,科学规范处置防护废弃物,确保隔离防护有效;要确保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饮食和居住条件,做好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确保他们安全、安心度过隔离期;希望一线工作人员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加强自我防护,保证自身安全。

在中原农博汇、西洋店镇村超市,张怀德详细询问近期蔬菜、生活用品等物资保障供应情况。张怀德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既要抓好疫情防控期间物资供应,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活需要,又要严防严控,做好防疫消杀、宣传工作,确保产品有效安全供给。

在大广高速杨埠收费站和新阳高速平舆收费站,张怀德听取了“绿色通道”车辆货物运输管理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张怀德强调,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必须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进一步把疫情防控措施做细做实,对外来车辆和人员必须严格登记检测,确保各交通要道“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同时,要落实好绿色通道政策,对持有疫情防控应急运输通行证的车辆,快速检查、登记,优先通行,提高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通行效率,畅通鲜活农产品运输渠道。

平舆县交通运输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科工信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县委书记 张怀德 疫情防控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古槐街道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

    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防止各类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7日上午,平舆县古槐街道组织环保办,安监办、街道规划办,综合执法中队,工商,公安、教育、运管所等10多个部门30余人,对辖区内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场所进行排查整治。

  • 平舆县双庙乡积极开展禁毒铲毒踏查宣传活动

    为提高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增强禁毒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4月9日下午,平舆县双庙乡综治中心联合乡派出所、司法所开展了禁毒铲毒踏查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正确人生观,鼓励广大群众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树立禁毒靠你、靠他、靠大家的观念,教育群众勇于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彻底从源头遏制毒品原植物种植,确保全乡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

  • 平舆县双庙乡:人居环境大整治 逐村观摩促提升

    近期,平舆县双庙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推进,各村委调动保洁员,发动群众,动用机械对房前屋后、村边、路边、地边进行整治,清理乱堆乱放、卫生死角,村容村貌得到切实改善。

  • 平舆县万冢镇召开电商知识培训会

    为进一步助推电商产业发展,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带动贫困户脱贫、巩固脱贫成果中的作用,4月9日上午,平舆县电商服务公司到万冢镇开展电商知识培训会,为各村电商网点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各村电商网点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 平舆县四中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应急演练

    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全面做好学生返校复学的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后师生安全,4月9日下午,平舆县四中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应急演练。东皇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志、县教育局副局长王辉、东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代龙飞、中心学校校长付品杰及县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现场指导演练工作。

  • 平舆警方全力护航高三学子安全顺利复学

    4月7日上午,是平舆县高级中学三年级统一开学的日子,一大早,平舆县公安局党委委员薛锋、督察大队长赵硕,先后来到一高、二高、三高、四高,布置警力,维护开学秩序。

  • 平舆县双庙乡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深挖攻坚百日冲

    4月9日上午,平舆县双庙乡召开全乡扫黑除恶深挖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动员会,全体乡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乡直所占负责人、全体公安干警、巡逻队员参加了会议。

  • 平舆县双庙乡推进户厕改革 助力乡村振兴

    近期,平舆县双庙乡严格按照美丽乡村建设要求,大力推进农村户厕改革,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着力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4月9日,双庙乡组织召开农村户厕改革工作推进会,对此项民生工程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到阳城镇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

    4月8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走进阳城镇丁营村、刘吾村扶贫车间、合作社和贫困群众家中,实地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挂牌督战工作座谈会,强调要抓细抓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以点及面迅速解决全县脱贫攻坚各项短板弱项问题,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到东和店镇督导调研脱

    4月8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到东和店镇董庄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并在董庄村委召开座谈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