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战疫情 献爱心!正阳县公安局开展防控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2020-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艳)疫情无情,警队有爱。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防疫物资严重缺乏,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近日,正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爱心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工作,为防控疫情工作再献一份力量。   

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2月3日,该局在局办公大楼仅组织机关民警参加了捐款仪式,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军主持这次捐款仪式。100元、200元、300元......,民警们以实际行动传达了全体民警辅警对抗击疫情的关心和支持。其他党员民警职工和辅警通过所在党支部以微信、支付宝转账等形式进行了捐赠。“非常时期,这是自己的一点心意,共渡难关、战胜疫情!”“凝聚合力,抗击疫情!”!”

“李所长,作为一名警嫂,我也要捐款!这场战役,我们一定能赢!”兰青派出所民警鲁文正的妻子李云慧当得知丈夫要捐款的时候,她立即给所长李东峰打电话说道,最美警嫂李云慧给李所长微信转账500元钱。就这样,一份份爱心从坚守在一线的党员民警职工、辅警和警嫂手中传递出来,汇聚成一股爱的暖流,为全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战贡献一份力量。

点滴聚江海,用爱渡难关。据统计,该局共有504人参加捐款,募集爱心捐款64120余元。2月6日,这笔资金通过政办室工作人员转账捐献给正阳县红十字会,根据疫情需要合理使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 开展 疫情 捐款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