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庙湾镇:爱心企业捐赠紧缺物资 支援抗疫一线

2020-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向阳)当前正值全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庙湾镇全面打响,在一线阵地上,各类物资均出现了短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发生,时刻牵动着庙湾镇广大爱心人士的心,大家始终手紧握、心相连,广大爱心企业通过各种途径表达向庙湾镇捐款捐物的积极意愿,帮助庙湾镇抗击新冠疫情。

龙王庙梦龙购物广场负责人张鹏一次性向镇政府捐赠牛奶14箱、火腿肠10箱、八宝粥10箱、面包10箱、加多宝10箱等一大批食品和生活物资;2月2日,平舆县茗汇园餐饮有限公司一次性向庙湾镇政府捐赠方便面、火腿肠、面粉等一大批当前急需的生活物资。 

河南辉煌置业公司向镇政府捐赠牛肉100箱;平舆县大茗茶业一次性捐赠了各类茶叶200余斤;永胜地产、平舆县京东家电等多家企业更是将物资直接送到抗疫一线的各个卡点上。

“在全民抗疫的关键时期,也正是我们企业彰显企业担当的关头。我们希望能通过捐赠抗疫物资为庙湾镇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爱心企业负责人如是说。

一批又一批的物资不断送到庙湾镇疫情防控一线阵地上,在当前物资紧缺、防控形势极其严峻的紧要关头,广大爱心企业捐赠的各类物资无异于雪中送炭。广大爱心企业作为正能量、有担当的企业,此次以爱之名,全力支持庙湾镇抗击疫情,这种心系疫情,驰援庙湾的奉献精神值得肯定和赞扬。庙湾镇广大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广大爱心企业和人士的捐赠给全镇抗疫打了强心针,让他们更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企业 捐赠 一线 防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企业食堂6S规范化管理推进会召开

    6月4日,西平县企业食堂6S规范化管理推进会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餐饮副局长、餐饮股长、50余家企业食堂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汝南县韩庄镇重点带贫企业红岩制衣厂盛大开业

    6月7日上午,试运营两个多月的汝南县韩庄镇红岩制衣厂盛大开业,韩庄镇党委副书记陶金明、扶贫办分管领导钱民、美乐迪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代表刘强、依川服饰有限公司代表石金山和翁屯村委全体村干部参加揭牌仪式。

  • 泌阳县爱心企业为学校捐赠230余万元物资

    6月5日,爱心企业泌阳县天成置业有限公司举行捐建“泌阳县第26小(七小分校)天成滨湖小镇校区”仪式。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捐赠230余万元物资助力孩子梦想腾飞。

  • 西平县人民法院送法进企业 护航促发展

    2020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为服务民营企业,助力经济发展,6月3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健,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勤,民二庭庭长常安甫和有关干警先后走进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内4家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 正阳县税务局“四个到位”助企业复工达产提速

    连日来,正阳县税务局紧紧围绕河南省、驻马店市税务局工作部署,聚焦企业复工达产这一工作重点,采取“四个到位”工作措施,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送实惠,助推企业复工达产换挡提速。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