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向平舆县红十字会捐赠50万元

2020-0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郏怡心)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人心,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2月3日,县爱心企业河南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向县红十字会捐赠50万元。

平舆县政协主席石玉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炜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河南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行动,切实践行企业责任,向县红十字会捐赠50万元,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截至2020年2月2日17时45分平舆县红十字会捐赠账户共接收捐赠款21次,合计760410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 平舆 红十字会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新蔡:强化措施突出重点统筹抓好春耕生产病

    当前,小麦已进入孕穗期,正值小麦产量形成的关键时期,也是多种病虫害发生危害的主要时期。年初以来,新蔡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劲,一手抓农业生产不动摇,认真贯彻中央、省、市春季农业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召开全县农业农村暨春耕生产工作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全力做好病虫害防控工作,为夏粮生产和农民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 新蔡县古吕街道多措并举开展河南省“健康码”宣

    近期,为进一步响应贯彻驻马店市新蔡县推广“健康码”的工作部署,更好地落实健康码的使用,新蔡县古吕街道严格落实健康码管理制度,多措并举开展宣传推广工作,帮助居民群众申领“河南健康码”。

  • 新蔡县佛阁寺镇:多措并举开展“河南美钥健康码

    为贯彻省、市、县推广“河南美钥健康码”的工作部署,更好地落实“健康码”的使用,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任务,新蔡县佛阁寺镇精心部署,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开展宣传推广工作,帮助居民群众申领“河南美钥健康码”。

  • 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深入驻马店驿城区调研项目建

    4月2日,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深入驻马店驿城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科学精准施策,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科学、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 河南确山:农产品哪里造?看“身份证”全知道

    3月31日上午,确山县在竹沟镇新美润种植专业合作社召开试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启动仪式。会议解读了确山县试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告知书,培训了合格证开具和出具有关事宜,县政府副县长杨卫军做了动员讲话。确山县新美润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现场开具了该县第一张“食用农产品合格证”。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