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副省长武国定到汝南县调研

2020-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孙凯)4月8日下午,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来到汝南县,就宿鸭湖清淤扩容工程进行调研。市委书记陈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副市长刘晓文,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等市县领导陪同调研。

武国定一行先后来到宿鸭湖水库东岸清淤现场、中国渔都施工现场、宿鸭湖水库西岸扩容工程小方村一号堆岛区等地,实地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武国定在调研中指出,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工程是全省“四水同治”十大重点水利工程之一,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重大基础工程。工程全面开工建设以来,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强化组织,有关参建单位趁天抢时、担当作为,目前各项施工建设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工程建设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武国定强调,施工方要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在保障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 工,把宿鸭湖清淤扩容工程建成同领域的标杆工程、示范工程,努力探索一套科学有效方法,开创一条可 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科学清淤、规范建设新模式,为全国大型水库清淤扩容积累经验,为全省“四水 同治”提供示范。武国定强调,要确保施工安全,立足当地环境气象条件,科学编制方案预案,统筹做好 防汛安全、施工安全,力争工程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 武国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建设厅副厅长巩魁生深入汝南县老君庙镇调

    6月3日上午,河南省建设厅副厅长巩魁生带领相关负责人深入汝南县老君庙镇调研危房改造工作,老君庙镇党委书记宋应选陪同。

  •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组到平舆县调研公共文化

    5月29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秦曙光、省体育局一级调研员郭志华带领调研组一行到平舆县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驻马店市副市长何晞,市文广旅局局长何新阁,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等参加。

  • 河南新蔡:麦田飘香拉家常 诵声悠扬伴成长

    眼下,正值“三夏”繁忙,收割机在田地里轰隆隆地作业,丰收的喜悦洋溢在村民的脸上,2020年5月27日,河南省新蔡县广播电视台派驻涧头乡毛岗村驻村第一书记李玲娜走进田间地头,一边和群众拉家常,一边帮助村民用镰刀收割遗留的小麦。放学归来的孩子们也围在她身边,让李玲娜为她们朗读课文,欢声笑语荡漾在田间。

  • 河南新蔡:舞台上走下来的驻村第一书记和她的孩

    “为了让家乡的天更蓝、水更清、景更美,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说服自己的家长和亲朋好友,不点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我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2020年5月29日上午九时,在河南省新蔡县涧头乡毛岗村小学的餐厅里,一场独特的毛岗村庆六一“舞动心灵、放飞梦想”活动在火热进行中,因为疫情,毛岗村小学组织部分高年级同学欢聚一堂、抒发畅想。新蔡县广播电视台派驻毛岗村驻村第一书记李玲娜首先祝贺毛岗村小学的孩子们六一快乐、茁壮成长!

  • 河南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郭渊到新蔡县孙召镇大

    5月28日下午,河南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郭渊冒着酷热到新蔡县孙召镇大马庄看望慰问所帮扶贫困户,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刘建伟,新蔡县公安局政委张宪生,孙召镇党委书记水涛,镇长李艳波等陪同慰问。

  • 西平县公安局欢送河南警察学院实习生

    为总结河南警察学院实习生在西平县公安局为期四个月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5月28日下午,西平县公安局召开河南警察学院实习生欢送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军,各实习单位负责人和32名实习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林一行到平舆县调研脱贫

    5月26日,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林一行到平舆县郭楼镇前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平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参加。

  • 河南汝南县:万台农机战“三夏”

    在河南省汝南县三桥镇广袤的田野里,一眼望不到边的滚滚麦浪,一台台收割机的轰鸣声此起彼伏,田间地头的农民群众脸上露出丰收喜悦的笑容。

  • 河南汝南县:万台农机战“三夏”

    5月26日,在河南省汝南县三桥镇广袤的田野里,一眼望不到边的滚滚麦浪,一台台收割机的轰鸣声此起彼伏,田间地头的农民群众脸上露出丰收喜悦的笑容。

  • 河南省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督导调研汇报会在新蔡县

    5月26日,河南省脱贫攻坚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王传健一行到新蔡县督导调研,并在市民之家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