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海外留学生为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捐助630只N95口罩

2020-0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李沐佳 刘洋)  2月3日上午,在驻马店市中心医院行政办公区,李军和邱红雨代表50多位海外留学生和驻马店爱心人士向市中心医院捐赠了从澳大利亚购回的630只N95口罩。 

据悉,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得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急需防护物资后,1月27日,李军在海外的家人李翔和黄冠宇发起了为医院捐赠物资的倡议,随后大家纷纷在朋友圈转发,不到三个小时就筹集了2万多元,并托在澳大利亚的外甥黄冠宇四处寻找防护物资购买渠道。

为保障购买的口罩医护人员能够使用,中间多次与驻马店市中心医院邱红雨沟通后,经过多方努力,从澳大利亚购回了630只医用级N95口罩。但由于疫情情况,口罩从澳大利亚悉尼寄出后被退回,个人快递无法寄出,此时,想到医院急需物资,黄冠宇到机场,举着手写牌寻找去国内航班,经过寻找,郑州一个旅行社领队看到后帮忙把口罩带回。 

虽然口罩的运输经过了很多波折, 令李军欣慰的是他看到了大家万众一心抗疫情的决心,他说,“社会各界包括在海外的学子们都在关注着我们这次疫情,我相信医务人员和全社会的一起努力,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海外 留学生 市中心医院 口罩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