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提醒

2020-02-03  来源:映象网


平舆县确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邓某某,于2020年1月20日从武汉乘坐G4956次高铁,晚上21点左右到达驻马店由其丈夫驾车22点左右到达平舆。

目前,该患者已在我县指定医疗机构传染病科隔离治疗。按传染病防治有关规定,现提醒与该患者同乘或有接触史人员,需采取如下防护措施:

1.同乘或有接触史人员接到提醒后,请第一时间到所在村委或社区进行登记,面对登记时要全程佩戴口罩,村委或社区接到登记后要第一时间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监测评估组报告并持续跟踪反馈情况。

2.同乘或有接触史人员返家后,暂不要外出,自觉居家封闭隔离观察14天。

3.如有发热、咳嗽、胸闷、气促等症状请立即就近到定点救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4.无论你是否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状,请自觉遵守规范的隔离防护措施,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全社会负责。

平舆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2日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血液肿瘤线上论坛会成功举办

    近日,由驻马店市医学会主办,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承办的2020年驻马店市血液肿瘤论坛会顺利召开。本次论坛采用线上讲座、交流互动直播的形式,针对血液临床上的常见问题、难题开展血液肿瘤论坛会。

  • 走出健康 跑出风采---驻马店车务段健走健跑协会

    为增强职工健康体魄,提高职工幸福指数,倡导健康生活,开启快乐工作,展现铁路人朝阳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在驻马店车务段各级领导的关怀下,驻马店车务段文体联合会成立了驻马店车务段健走健跑协会。该协会于2018年11月1日成立,目前协会成员93人,在武汉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火车头健走健跑协会45支团队中,总里程7万2千公里名列第二。

  • 丰富基层文化生活 让群众更有幸福感

    确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副县长张保红,及县文广旅局主要负责人对确山县部分乡镇科技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 河南汝南县:万台农机战“三夏”

    在河南省汝南县三桥镇广袤的田野里,一眼望不到边的滚滚麦浪,一台台收割机的轰鸣声此起彼伏,田间地头的农民群众脸上露出丰收喜悦的笑容。

  • 两会专访丨朱是西: 勇扛粮食安全政治责任 保证

    驻马店地处黄淮平原,土地资源丰富,气候适宜多种农作物生长,是国家和河南省重要的粮油生产基地。今年全国“两会”恰好是驻马店小麦成熟收获的季节,全国人大代表、驻马店市市长朱是西在接受省政府网站采访时表示,全市上下将勇扛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有力保证粮食持续稳产增产。

  • 人居环境由盆景向风景“蝶变”

    近日,驻马店市驿城区水屯镇组织开展了由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书主任、包村干部等50余人参加的人居环境逐村观摩活动。此次活动是该镇通过树典型、抓示范,以点带面,全面铺开后的首次集中观摩。

  • 泌阳县:菇农采摘忙

    在泌阳县高邑乡谭园村大陈庄多座食用菌大棚里,菇农冯谦正和家人一起采摘成熟的花菇。目前,他们抓住夏季花菇丰收季节,积极联系客商,通过网直销精英等新型服务模式,扩大销售规模,增收致富。

  • 泌阳传染病医院建设项目设计汇报会召开

    日前,泌阳县传染病医院建设项目设计汇报会召开,对泌阳县传染病医院项目设计方案、建设标准等进行研究。县委书记张树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以及郭洪波、刘念、陈东、侯杰等泌阳县领导出席汇报会。

  • 西红柿红了 贫困户笑了

    正值西红柿收获旺季,遂平县和兴镇金刘村的建档立卡户王海超激动的笑着说:“感谢俺村的驻村工作队,让我的西红柿大丰收,还帮我联系销售渠道,我现在越来越有干劲了!”

  • 走进天中文化之美之新蔡文庙

    带你了解驻马店的天中文化之美,今天我们要谈谈新蔡县的文庙。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