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走出健康 跑出风采---驻马店车务段健走健跑协会纪实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为增强职工健康体魄,提高职工幸福指数,倡导健康生活,开启快乐工作,展现铁路人朝阳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在驻马店车务段各级领导的关怀下,驻马店车务段文体联合会成立了驻马店车务段健走健跑协会。该协会于2018年11月1日成立,目前协会成员93人,在武汉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火车头健走健跑协会45支团队中,总里程7万2千公里名列第二。

自2018年成立至今,协会成员相继参加了武铁体协组织的武汉、宜昌、襄阳、郑开马拉松比赛等,均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驻铁人朝阳向上的精神风貌。协会开展了一系列健走健跑活动,马拉松爱好者们以驻马店为起点,辐射驻马店市九县区域组织开展了多期健康主题拉练活动,例如:以驻马店站为起点,接力跑解锁九县(以跑确山县、遂平县、西平县、上蔡县、汝南县、平舆县)。协会成员郝奇获得比戈跑步学院健走健跑培训“学习之星”称号;并获得了武铁体协一级跑步教练认证,为驻马店车务段工会取得了荣誉。

2019年5月16日,驻马店车务段举办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健走健跑活动。车务段党委书记王勇、工会主席韩昆峰及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口号中,拉开了健走健跑活动帷幕。教练员郝奇带领大家先进行跑前热身,在欢声笑语中开始了健走健跑活动,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了比赛。书记王勇对成绩优异者提出了表扬,勉励大家坚持运动,强健体魄,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此次健走健跑活动大家走出了健康,跑出了风采。在疫情期间协会号召全体职工“远离病毒、健康宅家”。通过健身燃脂操、第九套广播体操等视频教学、室内9天打卡季、国跑正当潮等室内运动,开展“室内健康跑”系列活动,鼓励大家强化体质,增强免疫力,开启居家健康运动。

协会成立以来,组织了多起健走健跑活动,增强了广大职工强身健身意识,凝聚了企业团队力量,更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疫情过后,驻马店车务段全体职工正以强健的体魄、顽强的毅力、强烈的责任感、坚定的执行力,为完成车务段全年工作任务勇往直前、再创佳绩。(柴刚)

文章关键词:走出健康 跑出风采---驻马店车务段健走健跑协会纪实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