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第一批接受社会捐赠防护物资清单公示

2020-02-02  来源:映象网

自驻马店市中心医院1月26日发布紧急采购和接受社会捐赠公告以来,立即得到社会爱心人士和单位响应,纷纷报名愿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出一份力。

截至2月1日,医院迎来第一批捐赠的防控物资,现将捐赠防护物资捐赠人和单位公示如下:

医院对爱心人士在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时期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倡议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聚沙成塔,汇爱成河,为广大医务人员贡献一份力量,更要让一线医务人员手中有“武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医学装备部

2020年2月1日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我和爱人分别是村治安员、保洁员,每人每月收入500元。工作之余,我到更华种植专业合作社西瓜种植基地干活,她在家织‘地笼’,每天又有100多块钱的收入。”6月14日,在上蔡县华陂镇唐桥村,谈起如今的“甜蜜”生活,脱贫户唐付堂喜不自禁。

  • 驻马店市驿城区区情简介

    驻马店市驿城区因明成化十年(1474年)皇家在此设立驿站而得名,原为县级驻马店市,2000年撤市建区,是全市唯一的建制区。

  • "喝着"牛奶长大的禾绿葡萄开始上市啦

    “葡萄夏初熟,颗颗如紫玉。”6月12日,在驿城区禾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态葡萄园里,记者看到一大串一大串熟透的葡萄挂在绿叶之间,那紫色的像一颗颗晶莹的紫宝石,逗人喜欢;凑近了深深嗅一口,诱人的香味便扑鼻而来,惹人垂涎欲滴。

  • 平舆县车舆大道消防救援站建成投勤

    平舆县车舆大道消防救援站投勤仪式举行。平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出席活动。

  • 遂平县公安局秦广成:警徽闪耀扶贫路

    “感谢驻村第一书记对俺家的帮扶。”日前,遂平县和兴镇金刘村村民王海超紧握着秦广成的手说,表达了对遂平县公安局驻金刘村第一书记秦广成的感激之情。

  • 驿城区举办带贫企业产品直播展销会

    驻马店市驿城区诸市镇带贫企业产品直播展销暨土豆趣味采摘比赛在诸市镇闫庄村举行。

  • 网络直播云平台 带货助贫大能力

    遂平县举办首场网络云平台直播,在遂平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马莉的介绍中,花庄镇明纪特色农民专业合作社食用菌产业园的特色农产品——遂花香菇首次现身网络直播,进行网上云销售。

  • 驻马店市血液肿瘤线上论坛会成功举办

    近日,由驻马店市医学会主办,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承办的2020年驻马店市血液肿瘤论坛会顺利召开。本次论坛采用线上讲座、交流互动直播的形式,针对血液临床上的常见问题、难题开展血液肿瘤论坛会。

  • 走出健康 跑出风采---驻马店车务段健走健跑协会

    为增强职工健康体魄,提高职工幸福指数,倡导健康生活,开启快乐工作,展现铁路人朝阳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在驻马店车务段各级领导的关怀下,驻马店车务段文体联合会成立了驻马店车务段健走健跑协会。该协会于2018年11月1日成立,目前协会成员93人,在武汉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火车头健走健跑协会45支团队中,总里程7万2千公里名列第二。

  • 丰富基层文化生活 让群众更有幸福感

    确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副县长张保红,及县文广旅局主要负责人对确山县部分乡镇科技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