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喝着”牛奶长大的禾绿葡萄开始上市啦

2020-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葡萄夏初熟,颗颗如紫玉。”6月12日,在驿城区禾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态葡萄园里,记者看到一大串一大串熟透的葡萄挂在绿叶之间,那紫色的像一颗颗晶莹的紫宝石,逗人喜欢;凑近了深深嗅一口,诱人的香味便扑鼻而来,惹人垂涎欲滴。

“这几年我吃的第一口新鲜葡萄都是这家的,甜中带点淡淡的酸,口感真的很好”,前来采摘葡萄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她每年都会带着家人来这儿“尝鲜”。

“禾绿葡萄采摘园是全驻马店市第一家获得农业部绿色食品认证的葡萄园,目前种植面积近100亩,有十几个品种”,驿城区禾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俊山介绍说,所有的葡萄种类全部上避雨设施、有机肥、喷牛奶和富硒肥料,做到绿色、保证品质优,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葡萄,使大家吃着放心。

据了解,该生态园分早、中、晚三个采摘期,现在采摘的是生态园里最早成熟的黑美人葡萄,由于采用大棚控温种植,不仅抽芽早、开花早、结果早,成熟期较往年提前了近一个月;而且无公害管理使葡萄纯天然、无污染、口感独特、香甜浓郁,从现在开始采摘到8月份结束,有50多天的葡萄采摘期。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禾绿葡萄 上市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喝着"牛奶长大的禾绿葡萄开始上市啦

    “葡萄夏初熟,颗颗如紫玉。”6月12日,在驿城区禾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态葡萄园里,记者看到一大串一大串熟透的葡萄挂在绿叶之间,那紫色的像一颗颗晶莹的紫宝石,逗人喜欢;凑近了深深嗅一口,诱人的香味便扑鼻而来,惹人垂涎欲滴。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