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陈学功到余店镇督查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龚鹏)1月27日上午,新蔡县人大主任陈学功一行深入余店镇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陈学功先后查看了疫情防控执勤点设置、消杀设备配置、武汉归乡人员健康信息等,对余店镇早布置、严防控表示肯定。

陈学功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认识到位,站在政治高度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负责,带头不访亲拜友、不聚会聚餐,要营造正面舆论导向,用实际行动让群众认识到疫情可控、可防、可治;排查到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干部要敢担当、敢作为,全面排查从武汉、湖北等重点疫情区返乡人员,发现一起上报一起,并对其整户隔离,每日关注其健康状况并上报,彻底切断潜在传染源和传染途径;保障到位,镇政府及各所站、村委要克服一切困难保障口罩、温度计、消毒设备等供应,特别是一线工作人员要保障自身安全。同时,各药店、超市等保障正常营业、保障消毒杀菌,满足群众日常生活需求。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陈学功 余店镇 肺炎疫情 责编:王江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到余店镇余围孜村指

    3月4日下午,新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县人大党组成员李卫民,到新蔡县余店镇余围孜村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重要工作。

  • 新蔡县城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3月3日下午,新蔡县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在市民之家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新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县政协主席魏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县总工会主席翁建春等出席会议。会上,就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当前和下一步城区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 陈学功出席新蔡县人大携江苏洋河酒厂扶贫慰问活

    12月31日,冬日暖阳照耀余围孜村委,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学功,带领爱心企业江苏洋河酒厂的爱心人士到余店镇余围孜村开展“新蔡县人大携江苏洋河酒厂扶贫慰问乡村行”活动。

  • 新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到张桥村开展议扶贫

    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户能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温暖的节日,新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县人大党组成员李卫民、蔡洪坊酒业总经理李华伟在新蔡县余店镇镇长吴振国的陪同下带着慰问品到张桥村开展议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

  • 陈学功到新蔡县余店镇汪田庄村议扶贫送温暖

    12月21日上午,新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带领县人大机关人员到余店镇汪田庄村委参加“议扶贫”活动,并向帮扶的26户贫困户送去越冬的棉被。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