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古塔街道激发良好状态推动工作开展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王付云)1月19日上午,汝南县古塔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终身课题和一辈子的事情来抓,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良好状态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书写守初心、担使命的新篇章。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古塔街道高起点谋划布局,完善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活动计划安排,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坚持每天早上8点集中学习1小时,每周组织一次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推动学习落实,各村(社区)还采用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党课、交流研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学习日“3+4”学习模式,并依托党群服务站、远程教育终端等,增强主题教育的参与度,吸引力、感来カ,实现了学习教育全覆盖。

街道把主题教育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试金石”,街道围绕“四个不摘”、和“三清零”、“三精准”、“三落实”、“三保障”的要求,全年脱贫62户140人;围绕产业项目发展,先后有3个新项目落户街道,带动贫困劳动力41人,构建了上下联动、横向联合、齐抓共管的“大扶贫格局”,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培育农业新业态新模式,建成小微加工企业40余家,全年造林面积达到了2202.4亩。认真抓好“四好”农村公路建设,建成2条循环公路,总里程达到35公里。街道先后获得了“平安建设优秀街道”、“脱贫攻坚奋进奖”、“土地征用和房屋征收嘉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经基本结束,但古塔街道把守初心、担使命永远放在心上、走在路上。新的一年,街道确立以主题教育为动力,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古塔街道发展全过程,实施“一中心、两依托、四突出”战略,即:围绕汝南发展战略布局为中心,依托交通一体化和现有果林绿化成果,以“城市乡苑  养生古塔”的主题定位,突出服务城市市场和生态休闲养生特色,以工业为主推力,统筹实现率先发展,全面融入汝南城市圈。利用辖区坐落县产业集聚区优势,大力发展城郊型经济。依据经济发展规律,合理确定城郊产业带,打造三个经济区,奋力推动古塔街道高质量跨越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 古塔街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政协给古塔街道贫困户捐赠暖被

    汝南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事好事办理暨“送温暖献爱心”(果园村)捐赠活动在古塔街道果园村进行。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魏靖、县政协副主席韩宏伟和古塔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冬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 汝南法院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事好事”承诺事项要求,汝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围绕涉企案件的诉讼和执行审判工作,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向企业家征求意见和建议。

  • 汝南县举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汝南县司法局、县法学会、县普法办在王岗镇举行“汝南县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特邀资深律师李参军向镇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及村两委成员讲解了宪法、民法总则、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 汝南县金铺镇召开县委第九巡查组巡查动员会

    5月26日上午,汝南县第九巡查组巡查金铺镇(社区)工作动员会在汝南县金铺镇召开,巡查组成员、镇领导班子成员、所站长、18个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被巡查村两委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廖向东主持。

  • 汝南县老君庙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2020年5月24日,汝南县老君庙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全镇人大代表、列席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