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杨庄户乡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推进会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梅勇)新蔡县杨庄户乡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防治大气污染和防止火灾安全事故的发生,避免因燃放烟花爆竹带来的灾害,1月19日,召开了全体包村乡干部、综治办、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所负责人、村支部书记、主任及派出所长参加的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推进会。

会议就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传达了县指示精神,要求组织乡村力量全面开展烟花爆竹管理工作,增强排查密度与监管力度,发挥宣传教育作用,切实做到禁止燃放、禁止销售、禁止运输、禁止存储的“四禁”管理,实现禁燃禁放工作全覆盖。要求各村开展大喇叭广播和宣传车进行宣传,在自然村组张贴宣传标语、人员密集处张贴公告等,营造禁燃禁放禁售宣传浓厚氛围。

乡综治办巡查大队、派出所、安全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还进村入店,全面排查生产、销售、存储等情况,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形成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理的强震慑。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移动公司开展“走进扶贫村 爱心助脱贫”

    驻马店移动公司扶贫帮扶村西平县专探乡谢庄村谢东明10余亩桃树上红彤彤的果子已经成熟却来不及采摘,驻马店移动公司党委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于6月12日组织志愿服务队来到谢东明的桃园里开展“走进扶贫村 爱心助脱贫”志愿者助农活动。

  • 驻马店市回族小学组织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体教师的职业素养,根据上级教育部门文件精神,6月12日下午,驻马店市回族小学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 驻马店市第四中学诵读比赛完美落幕

    近日,驻马店市第四中学举行“奋进新时代 经典润心灵”诵读比赛,比赛充分发挥现代信息技术优势,创新‘互联网+语言文化’,开拓经典诵读新媒体传播渠道,活化经典、活态传播”,比赛还通过中庆云直播平台进行同步直播,5000余名观众一同欣赏了比赛。

  • 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6月12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全体党员在科技楼聆听了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保德主讲的以“当前形势下的中国经济”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 遂平县公安局风景区派出所利用周末进行防范电信

    6月14日,遂平县公安局风景区派出所利用周末景区游客较多的时机,组织民辅警到景区的周边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