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罗店镇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阮红全)为切实提高全镇群众安全意识,增强自救能力。连日来,汝南县罗店镇采取多种举措,加大冬季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预防各类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努力打造平安罗店。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走村入户的方式,对村民用气、用电、冬季防煤气中毒、防火等安全常识进行重点讲解,对五保户、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等逐一入户走访,用生动的事例、简洁的语言,讲解与家庭安全密切相关的知识。同时,采取在集市、学校、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设置安全生产宣传栏,张贴安全宣传标语,发放明白纸、编印知识手册、组织集中宣讲等形式,普及安全生产和应急避险、逃生自救知识。目前,该镇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明白纸2万余张,入户宣传5000余户,现场解答安全咨询100余条(次)。

该镇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安全工作监管水平,打通了全镇安全宣传教育“最后一公里”,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 罗店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政协给古塔街道贫困户捐赠暖被

    汝南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事好事办理暨“送温暖献爱心”(果园村)捐赠活动在古塔街道果园村进行。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魏靖、县政协副主席韩宏伟和古塔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冬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 汝南法院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事好事”承诺事项要求,汝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围绕涉企案件的诉讼和执行审判工作,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向企业家征求意见和建议。

  • 汝南县举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汝南县司法局、县法学会、县普法办在王岗镇举行“汝南县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特邀资深律师李参军向镇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及村两委成员讲解了宪法、民法总则、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 驻马店市禁烧办带队督查汝南县金铺镇秸秆禁烧工

    5月27日,驻马店市、汝南县禁烧办对金铺镇防火和秸秆禁烧工作进行督导,副县长陈孟军陪同。

  • 汝南县罗店镇:“三夏”帮扶赢民心

    在“三夏”麦收大忙之际,罗店镇抽调200余名党员干部组成了17支“三夏”帮扶队,对贫困户和不能及时返乡的困难群众、残疾人、军烈属家庭等,进行重点帮扶。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