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司法局金铺司法所积极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2020-0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胡淼)1月6日上午,来自金铺镇小李庄的一对夫妇二人冒雨来到了汝南县司法局金铺司法所,咨询宅基地方面相关的法律问题。金铺司法所所长史永兴向老人讲解了宅基地标准的法律依据等方面的相关内容,并对老人的实际问题给予了法律解释和合理建议。

“经过你们这么一讲,我就明白该怎么办了。”得到了满意解答的夫妇二人笑容满面地走出了司法所。

据了解,近年来汝南县司法局金铺司法所针对各种法律咨询类型,进一步提升专业法律知识和服务水平,满足群众对法律服务的需求,为辖区居民群众答疑解惑,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司法局 金铺司法所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召开2020年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表彰大

    4月29日,汝南县2020年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汝南县工会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和汝南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推进会三会合一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陈运华,县政协副主席龚红美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马红敏主持。

  • 汝南县罗店镇扎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连日来,汝南县罗店镇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 汝南县金铺镇细化措施促进贫困户畜牧业健康发展

    4月29日,汝南县金铺镇有效防控重大动物疫病,促进贫困户畜牧业健康发展,保障畜产品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坚决打牢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深挖问题根源、细化整改措施,坚持精准方略和问题导向,深入查找薄弱环节和存在短板,努力把基础打得更牢,把短板补得更齐,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实践检验。

  • 汝南县东官庄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扎实筑牢消

    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为确保全镇消防安全,汝南县东官庄镇及时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对全镇范围内的大型商超、加油站、学校等进行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管护、日常消防安全演练、消防技能等多方面的调查了解,排查消防安全隐患,为全镇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 汝南县东官庄镇:小额信贷促脱贫

    为全面帮扶贫困户脱贫致富,落实落细各项扶贫政策,汝南县东官庄镇政府全体驻村干部、村支部书记在全面普查分包村贫困户情况的基础上,仔细为贫困户讲解金融贷款政策,帮助有需要的贫困户办理贷款,为想要创业发展的贫困户提供了资金保障,促进全镇贫困户稳步脱贫致富。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