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罗店镇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2020-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阮红全)严冬来临,寒意渐浓。为了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让他们温暖过冬。连日来,汝南县罗店镇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各村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镇村干部深入到低保户、五保户、残疾人、困难党员、优抚对象、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等困难弱势群体家中,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亲切交谈,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并为困难群众送去棉被、棉衣等御寒物资以及米、面、油等慰问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此次寒冬送温暖活动,不仅帮助了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还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帮助困难群众勤劳致富奔小康,确保“群众路线”深入群众见真心,“送温暖”帮扶活动用真情。目前,该镇共发放御寒棉衣、棉被等100余件。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 罗店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东官庄镇三举措助力脱贫攻坚挂牌督战

    为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自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开展以来,汝南县东官庄镇紧盯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强化压力传导,坚定必胜信心,合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脱贫攻坚挂牌督战。

  • 汝南县王岗镇杲胜利:昔日贫困户 今日“土专家

    “当贫困户的滋味真难受。幸好有政府和帮扶干部给我指路,帮助我发展肉牛养殖,让我顺利脱掉了贫困的帽子。”2020年4月15日,汝南县王岗镇韩坡村贫困户杲胜利向采访者慢慢道出他贫困的原因。

  • 汝南县王岗镇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小麦统防统治工作

    近日来,随着气温回升,小麦陆续到了抽穗和扬花灌浆期,同时也是蚜虫、赤霉病等病虫害防治的关键时刻,汝南县王岗镇严格按照县农业农村局工作安排部署,迅速行动,强化措施,大力推广无人机植保服务,全面开展小麦统防统治工作。

  • 汝南县王岗镇“三个抓手”加强脱贫监测户和边缘

    全县关于加强脱贫监测户、边缘户动态管理工作部署会召开之后,汝南县王岗镇周密部署、迅速行动,组织人员对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户进行“三个抓手”全面摸底排查,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提高脱贫质量。

  • 汝南县法院执行局善意执行:兑现胜诉人权益

    4月16日上午,汝南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到金铺镇某村新型建材公司勘验现场,对一起返还原物案做清场交付前的准备。法官在现场认真记录和拍照,固定了判决书确定交付内容的现状,并深入了解了企业在整修厂房和设备方面遇到的种种问题。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