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公安局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2020-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艳)为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新时代公安民警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30日下午,正阳县公安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县委副书记边镇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广德,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振伟,县检察院检察长侯亚军,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孔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梁莹,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军等领导出席演讲比赛。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民警、辅警代表及警嫂代表共计100余人观看了比赛。

首先,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军代表局党委致辞,他表示本次演讲比赛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辅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深入学习,岗位实践,是展示正阳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必将鼓舞全体公安民警、辅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工作,并预祝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参赛选手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身边的感人事迹为基础,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他们立足岗位,紧扣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生动阐释人民公安的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公安事业的炽热情怀,展现了正阳公安广大党员民警永葆本色、忠诚担当的良好精神面貌。

演讲比赛主题鲜明、气氛热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特别是当全县最美警嫂李云慧站起身向大家表示感谢时,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欢迎警嫂的到来。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现场评选,评出了优秀奖6名,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最终来自刑警大队的岳云获得一等奖;来自警令部的王东琴、禁毒大队的武杰获得二等奖;来自经侦大队的李洁、雷寨派出所的张运洋、交警大队的王心玉获得三等奖;来自政办室的车路畅、出入境管理大队的杨忆希、真阳派出所的苏鑫鑫、陡沟派出所的候森、油坊店派出所的赵正龙、兰青派出所的樊浩获得优秀奖。县领导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 公安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教育 演讲比赛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幸建友:小家大爱 警营“最美家庭”展风

    每年的5月15日为国际家庭日,今年的主题为:幼有所育、温暖照护。让我们看看正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中队长幸建友和正阳县妇幼保健院药剂师妻子张楠的幸福之家。

  • 守护“钱袋子” 正阳县警察来支招!

    5月15日,是第十一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正阳县公安局警察齐上阵,帮助大家增强识别防范经济犯罪的能力,教您看穿各类骗局,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 正阳县公安局举办“一村一警”辅警招聘考试工作

    5月12日上午,正阳县公安局在县教师进修学校举办辅警招聘笔试,共报名参加150人,今天参加笔试考试有109人,其中男77人,女32人。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高岚,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方卫中到场巡查。

  •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开展“一盔一带”安全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一系列得力措施,扎实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教育活动,全力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水平。

  • 正阳县公安局多措并举服务保障小学复学复课

    正阳县公安局强化措施,主动作为,周密部署,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专项活动深入辖区校园,有针对性的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日常安全管理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