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举办的“2020阅读点亮新生活”最美读书声迎新年全民阅读活动

2020-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熊力)12月29日,由确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教育局、县文广旅局、县新华书店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20阅读点亮新生活”最美读书声迎新年全民阅读活动在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四楼演播厅举行。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确山县委宣传部负责人在讲话中指出,读书活动对于在确山县更深入更广泛的开展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读书能够丰富我们的知识,拓宽我们的视野,让我们在今后的道路上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充满美好、充满幸福、充满期待,为打造文化确山书香确山而努力。

活动现场由来自县第五小学的百余名学生为大家表演的《点唱70年》节目,将音乐、舞蹈、诗朗诵三种艺术形式结合在一起,以崭新独特的艺术形式生动、形象地向观众表达了丰富的情感,节目讲述了从红军长征到新中国成立的伟大历程,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恋,孩子们以饱满的精神,精彩的歌舞表演,热情洋溢的朗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以“2020,阅读点亮新生活”为主题,通过最美读书声活动传递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习惯,在全社会形成浓郁的阅读风尚,加快确山县文化高地建设和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在确山县蓬勃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新生活 读书声 新年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双河镇:淮河渔村魅力多

    迎着明媚的春光,伴着满眼葱郁,踏入淮河北岸的松软沃土,和煦的阳光温暖惬意,绵延的水田稻米在波光映射中生机勃勃;细腻的春风馨香满怀,婀娜垂柳和金灿灿的油菜花随风摇曳,处处都是春天的气息。霸王台历久弥新、稻虾基地碧波荡漾,沿淮河畔渔人往来,桩机发动隆隆作响。一方水土一方人,大自然的恩赐,为红色土地上的这座沿淮村庄迎来新风貌、新气象。

  • 确山县重拳打击生猪私屠滥宰

    “生猪私屠滥宰是违法行为,我们坚决依法打掉;下一步我们执法部门会加大执法力度,重拳出击严厉打击,不断净化确山县生猪屠宰市场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4月8日凌晨,确山县农业农村局综合执法大队在集中行动中,依法打掉了两个生猪私屠烂宰窝点,从而也拉开了该县严厉打击生猪私屠烂宰违法行动的序幕。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实地调研秀山生态修复和高三学

    4月7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深入到秀山矿场、新一高实地调研秀山生态修复和一高新校区高三学生复学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振涛,县自然资源局、教育局、三里河街道相关项目负责人陪同调研。

  • 确山县运管局多措并举助力道路运输企业复工复产

    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尽快恢复全县道路运输服务,保障人民群众方便快捷出行,近日,确山县运管局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全力助推全县道路运输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 确山县运管局多措并举助力道路运输企业复工复产

    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尽快恢复全县道路运输服务,保障人民群众方便快捷出行,近日,确山县运管局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全力助推全县道路运输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