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罗店镇:寒冬捐赠送温暖 心系扶贫暖人心

2020-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阮红全)致富不忘桑梓情,真情回馈助脱贫。12月31日上午,汝南县罗店镇双庙村举行爱心企业扶贫捐赠仪式,罗店镇党委副书记李靖、副镇长商宇鹏、捐赠企业代表朱洁董事长以及双庙村两委干部出席此次捐赠仪式。

捐赠现场,朱洁董事长与大家欢聚一堂,共商脱贫之良策,并表示在今后将继续支持家乡脱贫攻坚和慈善事业,为建设家乡奉献自己的爱心。党委副书记李靖代表镇党委、政府对爱心人士朱洁董事长的义举表示感谢和敬意,并鼓励贫困户激发内生动力,鼓足脱贫致富信心,群策群力完成脱贫目标。在简短的捐赠仪式上,汝南县泰和牧业有限公司为双庙村38户贫困群众及罗店镇敬老院五保老人捐赠价值5万余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同时为双庙村80岁以上的老人每人发放红包200元。捐赠活动后,朱洁董事长与镇村干部分别来到部分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并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感谢党和国家扶贫政策好,感谢党委、政府对贫困户的关心与关爱,感谢朱洁董事长对我们贫困户的帮助,我们要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脱贫奔小康”。双庙村11组贫困户李全收激动地说道。据了解,汝南县泰和牧业公司在朱洁董事长带领下,一直致力于慈善与脱贫攻坚事业,每年坚持对罗店镇敬老院、双庙村贫困户与所在地80岁以上老人资助大米、面粉、生猪、食用油等物资以及每人每年数百元现金。同时,以入股分红的形式,以带动周边150户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目前,该企业已向社会捐赠100余万元,有效的推动了罗店镇的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罗店镇 捐赠 扶贫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禁烧”一线有俩姐妹花

    “别看俺村的经花、潘花年纪都快70的人了,每天起早贪黑,防火的积极性高的很,而且不要一分钱的报酬。”5月31日,说起经花、潘花这对好姐妹,汝南县常兴镇王集村党支部书记王学伟直夸她们是盛开在“三夏”秸秆禁烧一线的两朵花。

  • 汝南县东官庄镇:“三个不放松”共建美丽乡村

    为提升全镇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保证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汝南县东官庄镇以建设美丽乡村、宜居乡村为目标,因地制宜,全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 汝南县东官庄镇:小厕所 大民生

    小厕所,大民生。厕所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基本卫生设施,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汝南县东官庄镇在大力推进农村改厕的同时,全面排查各村已改造的卫生厕所在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改厕真改、实改、有成效。

  • 汝南县小城义工:最美逆行者 奉献千万家

    由汝南县文明实践中心、汝南县融媒体中心、北京二十一世纪基金、汝南县汝宁街道办事处联合举行,为汝南县小城义工抗疫志愿者颁发荣誉勋章及慰问品活动。

  • 汝南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6月11日,汝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华带领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深入三门闸街道、老君庙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查看的方式,分别对三门闸街道、老君庙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