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统计局农调队党支部与汝南县常兴镇任桥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2019-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赵鹏 付新征 杨明华)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助推乡村振兴。12月19日上午,驻马店市统计局农调队党支部与汝南县常兴镇任桥村党支部开展支部“手拉手”共建活动。

当日上午,2个支部的20多名党员干部代表,一起走进革命老区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和烈士陵园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他们在革命纪念馆前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纪念馆,党员干部代表怀着崇敬之情,瞻仰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感悟革命先烈的使命担当。

随后,市统计局农调队党支部与任桥村党支部党员干部代表,在市统计农调队党员活动室,围绕接受红色教育和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畅所欲言,交流心得体会,商议下一步结对共建帮扶措施。

此次活动,不仅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增进了市农调队党支部与任桥村党支部“手拉手” 的共建友谊,为推进抓党建促脱贫和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的精神支持。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和农村党建迈上新台阶。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统计局 汝南县 常兴镇 任桥村结对共建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26.6万农民工返岗就业

  • 驻马店市气象局领导西平县二郎镇高标准粮田科技

    烈日炎炎,麦浪滚滚,三夏时节喜开镰,金黄的麦田里一派繁忙的景象。5月24日,驻马店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吴骞一行3人,到西平县二郎镇高标准粮田科技示范区,就如何做好当前气象为农,服务三夏保障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 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系统召开义务教育发展均衡区

    5月26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系统召开义务教育发展均衡区市级评估复查迎检工作会,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鲁恒伟主持会议,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文林安排部署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市级评估复查迎检具体工作。

  • 驻马店市副市长王钦胜到平舆县公安局暗访指导工

    5月24日下午,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钦胜轻车简从,到平舆县公安局暗访指导“两会”安保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和辅警。

  • 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5月24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对当前该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毕启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区领导宋海潮、秦峰、张轶馨、李新耀、张剑飞、刘新泰、李伟杰、李光辉、赛睿等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