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惯犯盗窃案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韩枫)4月7日,一名男子因盗窃被遂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抓获,这是该男子第二次因盗窃被遂平警方抓获,而抓他的都是同一个民警。

3月27日,遂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魏某某报警称,其在遂平县建设路经营的一家门店被盗,被盗现金近千元。接警后,民警龚军亚、尤轶超迅速赶至现场勘查,通过查看案发周边监控发现,当日凌晨,一名佩戴口罩的男子在该门店门前逗留,后见四下无人,便用工具打开门锁进入超市。后办案民警仔细查看了视频资料,很快就有了破案线索。

“这个人好像在哪里见过。”办案民警龚军亚和尤轶超在查看视频时说,该嫌疑人跟此前抓获的一名盗窃嫌疑人身形极其相似。

通过仔细分析研判后,民警龚军亚、尤轶超迅速判断,嫌疑人就是此前打击处理过的王某某,顺着线索进行追踪,民警很快在上蔡县某宾馆门前发现王某某的身影。

“从4月7号上午8时,我们一直蹲点到下午3时。”龚军亚、尤轶超在车上蹲点守候近7个小时,终于发现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从某宾馆附近出现。“我怎么这么‘倒霉’呀,我刚到手的财物还没捂热,你就撵着我屁股来了,这是我第二次落到你手中了。”看到前后被围堵,无处可逃的王某某直呼“倒霉”。

“以前他是盗窃沿街门店,这次换成不仅盗窃门店,还盗窃的有居民家中财物,不仅屡教不改,而且还变本加厉。”据办案民警描述,王某某曾多次因盗窃被抓,此前就已被龚军亚抓过一次,谁料这次刚从狱中出来不到两个月,刚下手就被“老熟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遂平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公安局 成功破获 惯犯盗窃案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玉山镇改厕改出文明新风尚

    小厕所连着大民生。今年以来,遂平县玉山镇康庄村把推进无害化卫生厕所建设工作作为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任务来抓,立足本村实际,落实责任分工,科学分解任务,多举措推进,切实把改厕这项惠民工程做实做好。

  • 遂平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遂平县公安局举行简短的欢迎仪式,迎接侦办电信诈骗案专案组民警凯旋。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岭与专案组民警一一握手表示祝贺,对全体参战民警迎难而上、勇于攻坚、顽强拼搏的战斗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

  • 遂平县纪委监委书记张卫东到褚堂街道调研“监督

    4月30日,遂平县委常委、县纪委监委书记张卫东,县纪委监委副书记彭胜到褚堂街道小王庄社区、屈庄村调研“监督到村覆盖到户”工作落实情况,先后走访了脱贫监测户、边缘户王星星、王宜凡、姜治中、吴庭。

  • 遂平县凤鸣谷景区“三强化”督查危房改造工作

    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农村危房改造是实现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内容。为保障危房改造政策落到实处,近期,遂平县凤鸣谷景区组织纪委与村镇建设发展服务中心对全区农村危房改造质量开展“回头看”,对全区范围内已实施危房改造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低保户和贫困残疾人家庭等4类重点对象住房全面开展督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如期实现“农村贫困人口住房安全有保障”脱贫攻坚任务。

  • 遂平县常庄镇:走访慰问贫困户 结对帮扶暖人心

    4月28日,遂平中原村镇银行董事长王纳一前往常庄镇前王庄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

  • 遂平县凤鸣谷景区扎实开展“查弱项 补短板 促提

    按照全县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会议精神,遂平县凤鸣谷景区迅速行动,扎实开展“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行动,聚力脱贫攻坚,决胜收官之战。

  • 遂平县玉山镇吴庄村:务工有奖励 脱贫有底气

    为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鼓励其通过外出务工脱贫致富,近日,遂平县玉山镇吴庄村根据《遂平县积极应对疫情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十条措施》,对符合条件的贫困外出务工人员进行了务工奖励申报。

  • 遂平县玉山镇军红农机专业合作社助力精准扶贫谋

    遂平县军红农机专业合作社位于玉山镇贾庄村魏庄,成立于2013年9月,注册资金300万元。目前流转土地6600亩,生产、办公用房6000平方米,耕作、收获、烘干等各类生产机械设备8台,无人飞机4架,车库13间,粮食仓库3栋,总投资近500万元。主要从事良种繁育、优质粮种植、林果种植、经济作物种植、粮食购销经营业务。

  • 遂平县常庄镇三里朱村多措并举化解脱贫攻坚难题

    2020年以来,遂平县常庄镇三里朱村改变工作作风,俯下身子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根据镇党委政府要求,三里朱村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第一位,不断改进工作思路,积极学习各类文件和政策,不断想办法克服各种难题,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

  • 遂平县常庄镇扎实做好小麦赤霉病防治工作

    为保障小麦生产安全,确保夏粮丰产丰收,巩固脱贫质量,连日来,遂平县常庄镇任庄村抢抓关键时期切实加强小麦赤霉病防治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