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0-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杨琳琳)3月11日夜晚,新蔡县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民之家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陈学功,魏中,梅前进,薛晖,李中原,李东,张立,刘智阳等出席会议。

驻马店市委常委、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在会上要求,要认清当前形势,提升政治站位。全县上下要压实责任,加快产业项目进度,推进全县“两不愁三保障”及产业扶贫项目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新蔡县四个班子领导要切实强化认识,抓实基层,把基层干部作用发挥出来,各项工作要争当先进,勇创一流。要发扬“新蔡精神”,事事处处都要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出发。要严格督导,真督实查,把督查结果、督查机制运用好,充分调动干群积极性。

王兆军强调,2020年工作任务繁重,要树立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耽误的工作赶上去。每个项目都要倒排工期,建立台账。要实事求是,敢于监督,敢于碰硬。要有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努力补齐工作中的短板,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在会上要求,要加快项目进度,把项目研究透、研究好,要认真进行政策性审核。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发挥好班子作用,组织领导小组,认真研究项目。要保证项目资金,从项目实施开始,要加大项目资金监督力度,加快资金拨付率。要抓落实、转作风、敢担当,运用好脱贫攻坚督查机制。各专业组要切实负起责任,敢于担当,抓紧时间落实好扶贫项目。

新蔡县委副书记于晓征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要求,要提高质量,加快进度,围绕提高贫困户收入,补齐短板,加强风险防控。

会议研究了新蔡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有关事宜,研究制定了脱贫攻坚专业组3月份台账。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关津乡开展电商技能培训

    2020年6月1日,在关津乡大会议室开展电商扶贫技能培训,参与此次培训的有村两委干部、电商带头人、贫困户等共计70人,此次培训旨在提升贫困户就业技能,增加收入。

  • 遂平县玉山镇初徐村:贫困群众勇担当 助力“三

    为守护好农民辛苦耕耘的劳动果实,自遂平县玉山镇初徐村启动2020年“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开始,经村“两委”商议决定,吸纳建档立卡贫困群众为本村“三夏”秸秆禁烧突击队,与村两委成员一道,进行值班、巡逻,助力“三夏”防火情。

  • 西平县重渠乡三夏抗旱保秋工作有序进行中

    夏粮已归仓,备播正当时。面对近日来无雨高温、旱情加剧现状,西平县重渠乡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切实做好抗旱保秋工作。

  • 西平六中:心理健康伴成长

    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的自我心理健康意识,6月1日,西平六中开展了以“心理健康伴我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 拾金不昧彰美德 文明共建新西平

    5月30日上午,朗朗的读书声从西平县王司庄小学教室里传来,西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负责人黄建军及干警张磊等一行人为王司庄小学送来了“拾金不昧”的锦旗。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带队实地观摩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6月2日早上6:30,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带队对确山县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观摩。确山县领导彭广峰、陶玉强、张杰、张建华、魏华伟、陈振涛及各相关街道、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2019年度重点工作总结表彰大

    6月2日上午8:30,为进一步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同时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2019年度重点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镇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主任、文书、驻村第一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镇机关全体所站长以及受表彰同志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缓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杨彦博作重要讲话。

  • 驻马店市驿城区老街街道联合开展“扫黄打非护苗

    5月30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扫黄打非”办联合老街街道办事处到驻马店市第九中学、驻马店市第二小学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0”“绿书签行动”进校园活动,学生们纷纷签名拒绝使用盗版教辅读物,树立良好的阅读习惯。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6月1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对当前该区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毕启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区领导冯收、宋海潮、秦峰、张轶馨、张剑飞、刘新泰、李伟杰、李光辉、赛睿等出席会议。

  • 平舆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推进会召开

    6月1日,平舆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县根治欠薪工作,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到位,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平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