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财政局开展“让爱从心开始·让心充满希望”爱心募捐活动

2019-12-13  来源:映象网

募捐部署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陈戟盯 张建飞)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2月12日下午,汝南县财政局组织开展“让爱从心开始·让心充满希望”爱心募捐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局长带头

募捐活动由党组书记、局长韩宏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募捐200元,全体财政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

干部响应

通过此次爱心募捐活动,不仅仅彰显了财政干部对中华传统美德传承和弘扬,更营造了“让爱从心开始·让心充满希望”良好氛围。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财政局 爱心募捐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举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汝南县司法局、县法学会、县普法办在王岗镇举行“汝南县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特邀资深律师李参军向镇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及村两委成员讲解了宪法、民法总则、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 汝南县罗店镇肖秋花:守护家园最美的一朵花

    她没有警服、没有防护衣,有的只是一个小小的口罩;她没有执法证、没有资格证,有的却是守护老百姓的责任心; 她没有轰轰烈烈的惊天伟业,一心想的只有守护自己的村民和家园;她就是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汝南县罗店镇老村村委委员、治安主任肖秋花。

  • 汝南县罗店镇:环境卫生整治筑牢疫情防线

    为了更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打好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创造更干净安全的环境。连日来,汝南县罗店镇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全镇疫情防控提供卫生环境保障。

  • 汝南县老君庙镇卫生院勇于担当战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汝南县老君庙镇卫生院认真落实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抓重点、重点抓、抓落实,织密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 汝南县张楼镇杨沟村:党员干部响应党和国家号召

    近日,汝南县张楼镇杨沟村78岁高龄的老党员罗安平早早的来到村委,把50元钱交到村支部委员孙来忠手里,罗安平说:“我昨天晚上看新闻,大家都为支持新冠肺炎工作捐款了。我作为一名老党员,也要奉献自己的力量。村里你们执勤辛苦了,要继续坚持到防疫的最后一步。”杨沟村支部委员孙来忠接过50元钱,感动的热泪盈眶,孙来忠表示;“谢谢您的爱心,也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定不负众望,保护好杨沟村全体村民的安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