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无偿献血工作推进会

2019-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志新)为保证医疗临床用血供应和输血安全, 12月11日下午,西平县无偿献血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西平县政府外侨办主任杨耀宇、县卫健体委主任王小杰、副主任杨利军、副主任周丽萍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卫计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外侨办主任杨耀宇主持。

会上,杨利军对2019年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无偿献血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各乡镇采血时间及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

王小杰在会上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组织好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参加无偿献血;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增强宣传活动的针对性,消除人们对无偿献血有害身体健康的错误认识;要强化参与无偿献血的荣誉感,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杨耀宇强调: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是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生命救援必不可少的基础,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齐心协力,扎实推进,进一步促进无偿献血工作健康发展,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献血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直第二幼儿园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12月24日下午,西平县直二幼党支部在东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该园党支部根据文件精神进行了精心布署。

  • 西平县宋集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宜居

    随着经济的发展,农村人居环境面临着“高垃圾产量,低垃圾处理效率”的局面。西平县宋集镇赫朱村生活垃圾长期堆积在坑塘之中,导致坑塘里面垃圾漂浮成片。后胡村前胡内干涸坑塘成为了“垃圾聚集地”。许多村干部存在农村人居环境治理任务重、投入大、仅靠自身力量难以解决的认识,普遍具有“等、靠、要”的“怠工”思想。

  • 西平县柏苑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当下,正是冬季植树造林大好时节。12月24日上午,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50余人来到柏苑街道义务植树种植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开展清四乱活动

    为了维护河湖环境,全面推动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加快实现“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总目标,12月份以来,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对全街道范围内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突出问题开展清理整治行动。

  • 西平县二郎镇机关党员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12月24日,西平县二郎镇联合驻马店市中心血站组织义务献血活动,二郎镇党员干部踊跃参与。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