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余店镇姜庙村组织开展议扶贫活动

2019-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杜黎明)12月5日上午,新蔡县余店镇姜庙村在村会议室组织开展了12月份第一次“议扶贫”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深入开展“议扶贫”活动,认真解决困难群众当前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切实提升群众对扶贫政策知晓度、帮扶工作认可度和扶贫成效满意度。余店镇党委副书记刘运锋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村脱贫责任组成员、村两委干部、帮扶责任人、贫困户和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会上,村支部书记先介绍了姜庙村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扶贫政策宣讲;随后进入共议扶贫环节,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贫困户李向阳、张立宣、张小整,党员代表江振耿、郑洪海等先后发言,谈了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活动中还为2019年实现脱贫退出的冯喜等4户贫困户颁发了脱贫光荣证及纪念品。

会上,刘运锋作重要讲话,他认为这次“议扶贫”活动开得很成功,从大家的发言中可以感受到今年姜庙村发生的可喜变化;通过开展议扶贫活动,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对做好明年的脱贫攻坚工作更加充满信心。希望大家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在余店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各项基础性工作,确保明年贫困户全部实现脱贫退出,已脱贫户收入持续稳定增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组织 开展 扶贫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 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县律师工作会议

    5月23日上午,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全县律师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景钟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 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乡组织广大党员观看大型电视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引导基层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原儿女抗击疫情的“河南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23日上午,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政论片《雄关》。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刘庄驻村工作队组织公益性岗位

    2020年5月22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刘庄驻村工作队组织全村21名公益性岗位人员参加“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培训会,会上,该村党支部书记刘森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培训。

  •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组织开展全国“两会”

    驻马店市公安局全国“两会”安保工作部署后,东风派出所迅速传达贯彻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钦胜重要讲话精神,不等不靠,重拳出击,结合“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于5月19日至23日晚20时,集中组织开展了“两会”安保期间清查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整治突出治安隐患。

  • 西平县宋集村:建强四个堡垒打造高质量基层党组

    近年来,在上级部门领导下,西平县宋集镇宋集村以创建“四个堡垒”活动为契机,大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抓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强化政治引领工作理念,打造了一批政治过硬,思想水平高的党员团队,为激发农村经济发展活力,实施乡村战略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 新蔡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党建知识测试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理论学习不断地走深走实,结合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下发的《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连日来,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开设党建周周见专栏,组织开展党建知识测试,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等院领导带头参加测试。

  • 精心组织 狠抓落实 河南新蔡全力做好三夏生产

    进入“三夏”以来,新蔡县按照“高效、生态、安全”的要求和绿色、生态、循环发展理念,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线,以农业生产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保护生态环境为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抓好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 确山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

    5月18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长尹弘出席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科学组织实施,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提升我省安全发展水平。

  • 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组织开展“珍爱生命、预防

    随着气温逐渐上升,溺水事故也进入高发季。为了让学生了解预防溺水的相关知识,增强全体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5月19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在全校各班召开“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队会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