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实验中学举行师生共习宪法活动

2019-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代庆勇)为了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引导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12月4日宪法日 新蔡县实验中学各学部分别组织了礼赞宪法活动,首先全体学生集体宣誓,随后各班进行宪法诵读。

最后各班班主任根据班级情况自行组织宪法学习班会。让学生知宪法,懂宪法,用宪法,践行宪法,让学习宪法落实在行动上,运用在学习上,以此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律运用能力。

通过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宪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意识到法律的重要性,增强了自觉学法和守法的观念。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中学 师生 宪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高三开学第一天

    经过一个漫长而又特殊的寒假,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高三学生正式返校开学。沉寂多时的校园又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 市第三高级中学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举行了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了演练,校长张学武、党委书记王建中等领导亲临防控演练现场,指导处置流程。市教育局副处级调研员何雪峰、教育局体卫艺站站长桂巍、副站长李超亲临观摩。

  • 新蔡今是学区实验中学召开期末教师大会

    寒假将至,期末全校教师大会既是学期的结束,又是为做好下学期各项工作积蓄力量的开始。值此之际,新蔡县今是学区实验中学于1月13日上午9点在校高中部报告厅,召开了2019-2020学年上期期末工作总结暨全体教师工作会。会议由执行校长周小伟主持,小学部和初中部全体教师参会,学校副校级以上领导在前台就坐,校长邢中山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 团县委联合中建七局新蔡建业项目部为实验中学学

    5月27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团县委联合中建七局新蔡建业项目部来到实验中学为学校小学部生活困难学生捐赠了图书、文具等物品,体现了爱心企业勇于承担起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帮助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互助互爱”的传统美德。

  • 新蔡县实验中学高二年级举行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5月21日,新蔡县实验中学高二年级期中考试表彰大会在操场举行。会议由该校老师耿继艳主持,高中部业务校长钟秀珍,高二年级主任韩艳丽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 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举行2019—2020年第二学期

    5月22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2019—2020年第二学期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科技楼举行,校长张学武、书记王建中、副校长谢保德、主席徐明华等校领导出席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大会由主席徐明华主持。

  • 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举行“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

    为了培养中学生的感恩情怀、激发同学们的斗志与爱国热情,5月19日下午,驻马店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在该校操场上举行“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围绕新冠肺炎疫情中突出的模范人物和优秀事迹展开,每位参赛同学充分抒发各自的情感。

  • 新蔡县实验中学举行2020届高考誓师大会

    5月18日,新蔡县实验中学2020届高考誓师大会在操场举行。会议由马文平老师主持,执行校长周小伟、高中部业务校长钟秀珍、高三年级主任水文礼及高三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 西平县宋集镇初级中学开展防溺水教育活动

    天气逐渐转热,学生溺水事件再次成为广大家长和老师关注的热点。为了提高学生对防溺水教育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珍爱生命”的意识。5月10日起,根据上级有关要求,西平县宋集镇初级中学对本校学生进行了一系列防溺水教育活动。

  • 遂平县第一高级中学李俊套一行到阳丰镇走访慰问

    5月12日下午,遂平县第一高级中学校长李俊套、副校长周红生一行4人,来到定点帮扶的阳丰镇郑湾村和邢桥村进行走访慰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