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王岗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吕亚飞 李帅)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安排,12月5日下午,汝南县王岗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陈富生、熊玉倩全程参会并给予指导。镇党委书记张开翼主持会议。

会前,镇领导班子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坚实基础。

会上,王岗镇党委书记张开翼代表镇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重点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举措。 

随后,镇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敞开心扉、推心置腹、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点问题、提意见,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开门见山、一针见血、动真碰硬,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韩富生在点评时指出,王岗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效率高、质量高,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问题查摆深刻到位,原因剖析触及根源,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实实在在,为下一步整改落实打下了坚实基础。接下来仍需做到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完善、工作再提升。

镇党委书记张开翼在总结时表示,自我批评是拿镜照镜,不能全面认识到自身问题,只有相互批评才能发现自己看不到的问题。下一步镇领导班子要逐步深化主题教育的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要立言立行快整改,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主动认领,结合大家批评意见,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把“后半篇文章”做细做实;要统筹兼顾抓工作,坚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贯彻省市、县委要求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负重拼搏的高昂斗争、决战决胜的必胜信念、争先创优的务实作风,全力以赴冲刺各项年度目标。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王岗镇 民主生活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召开企业服务日座谈会

    汝南县企业服务日暨迎新春企业家座谈会在县委中心会议室召开。

  • 汝南县政协给古塔街道贫困户捐赠暖被

    汝南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事好事办理暨“送温暖献爱心”(果园村)捐赠活动在古塔街道果园村进行。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魏靖、县政协副主席韩宏伟和古塔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冬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 汝南县召开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议

    汝南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中心会议室召开。

  • 汝南县举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汝南县司法局、县法学会、县普法办在王岗镇举行“汝南县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特邀资深律师李参军向镇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及村两委成员讲解了宪法、民法总则、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 汝南县司法局留盆司法所组织开展留盆镇人民调解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提升人民调解员的法律知识水平和专业素养,切实发挥人民调解员队伍化解群众纠纷矛盾的重要作用。1月13日,留盆司法所组织留盆镇20个村调委会调解员参加司法所组织的人民调解培训会,由留盆司法所所长冯慧靖对调解员进行了培训。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