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加快民心工程建设 更好造福西平人民

2019-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军华)12月5日,西平县新区城市综合提升建设PPP项目、西平县仙女河和幸福渠河道综合治理PPP项目合同签约仪式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西平县领导李全喜、管保臣、李振良、赵海金、孟丽、赵勇军、丁建华、李世杰,中煤三建集团、首建阳光资产管理公司及县委办、西平县政府办、住建局、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司法局、新区办、县PPP管理办公室、柏城办事处、柏亭办事处、柏苑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西平县委副书记管保臣主持。

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赵勇军首先在仪式上致辞,向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及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赵勇军说:本次签约的西平县新区城市综合提升建设PPP项目包括两个子项目:西平县文体中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体育馆、文化图书馆(含多功能剧场)科技馆和综合体育场等;凤鸣湖及周边景观带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凤鸣湖、引河、景观河道等。

仙女河及幸福渠综合治理项目包括两个子项目:西平县仙女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项目,主要包括河道清淤疏浚、堤防加固、防汛道路硬化、沿河两岸景观生态廊道、堤防绿化等,西平县幸福渠治理及景观工程项目,主要包括河道扩宽、清淤疏浚、道路建设、道路铺装、涵闸建设、中水利用、照明工程、游园建设、小品雅塑等。该项目签约、建成后,对于进一步提高我县城镇化水平、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改善民生、提高社会发展竞争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西平县县长李全喜在仪式上讲话时指出:城市是一个地方综合实力的体现和名片。近年来,西平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推进新型城镇化作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坚持以人的城镇化为核心,以建设花海旅游新城为目标,统筹“空间、规模、产业”三大结构,抓好“规划、建设、管理”三大环节,着力“生产、生活、生态”三大布局,规划先行,加大投入,完善基础,拉大框架,着力打造特色显著、功能齐全、产城结合、生态宜居的现代化新城。

目前西平县在城市建设上也取得了初步成效,2017、2018连续两年被评为“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先进县”;在全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考评中一直名列前茅,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先后荣获中国生态魅力县、中国建设美丽乡村典范县、全国十佳最具投资营运商价值城市、全国绿色发展十佳城市、全国创建生态文明标杆城市等称号。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打造一流的政务环境、法制环境、人文环境,生态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希望双方能够互让互谅、求同存异,加强契约精神,按照合同约定履行权利和义务,推进项目加快建设。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将项目建设成为起示范引领作用的标杆工程、精品工程、民心工程,更好地造福西平人民。

仪式上,中煤三建集团授权委托人张全峰、首建阳光资产管理公司授权委托人张海燕、西平县住建局局长姬凤群共同进行了签约。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工程 西平 人民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领导督导检查城区工程建设情况

    12月11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带领县交通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先后深入县345国道、塑胶产业园、西漯快速通道、植物园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

  • 驻马店农商银行隆重召开品牌文化升级工程一阶段

    为全面梳理“天中农商品牌文化”建设成果,明确下阶段品牌、文化、服务建设方向路径,2019年12月5日,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300余名干部职工,在爱克建国酒店五楼中原厅齐聚一堂,举行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品牌文化升级工程第一阶段总结大会。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市、县两级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市行全体中层干部、机关全体人员、文化特使、千里马人才工程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总结大会。

  • 平舆县双庙乡谢庄村开展“六个一”工程志愿活动

    12月5日,平舆县团县委联合中建七局一公司第一分公司来到平舆县双庙乡谢庄村留守儿童之家开展“情暖童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六个一”工程志愿活动。

  • 平舆县强直性脊柱炎健康扶贫工程试点工作综述

    强直性脊柱炎号称“不死的癌症”。强直患者不仅自身遭受着病痛的折磨,也给家庭造成了极大的经济负担,加剧了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 西平县五沟营镇:国奶扶贫工程助力脱贫攻坚

    自全县国奶扶贫工程公益项目实施以来,西平县五沟营镇结合本镇实际,因地制宜,探索创新,积极为辖区贫困家庭3岁以下婴幼儿改善营养状况,深受群众的欢迎和支持,并荣获西平县2019年国奶扶贫工作先进单位。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