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交警大队到竹沟镇中心小学开展交通安全进课堂活动

2019-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鎏源)为进一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升中小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扎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12月4日,确山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竹沟镇中心小学,为同学们送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交通安全课上,民警通过通俗易懂、简洁明了的现场讲解,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文明走路、安全乘车、安全骑车、安全过马路等基本交通安全常识,强调了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让学生们了解了交通标志,红、绿、黄灯及人行横道的作用。教育学生外出乘车时,要从车辆右边下车、不在马路上玩耍、骑自行车不并行。引导同学们摒弃不文明交通行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期间,民警还设置了一些互动环节,使学生们在活跃的氛围中与民警交流互动,从而了解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并且将这些知识传递给更多的人,做文明出行的守法“小公民”。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让孩子们提醒家长不要酒后开车,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县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