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公安局三举措创建和谐校园

2019-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朱昱)校园安全与否,防范最重要,新蔡县公安局创新防范模式,创建和谐校园。

不定期开展校园周边秩序综合治理。不定期对校园周边开展安全大检查,对校园周边的出租房屋等治安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整治。加强校园周边洗浴场所、网吧及游戏厅的清查工作,坚决扫除“黄赌毒”等现象。做好社会闲散人员、疑似精神病人和可疑车辆的摸排管控工作,对于经常来学校闲逛、逗留、往返的闲散人员、可疑车辆及时纳入工作视线,结合实际情况,落实稳控措施,严防各类侵害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案事件的发生。

风雨无阻开展金盾护学活动。在重点时段、重要路段实施“三见警务”即“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民警和学校保安坚持在早、中、晚上放学时段,在学校门口道路上联合执勤,对学校门口及周边路段进行交通秩序管控、疏导,护送学生安全过马路,确保做到日复一日,风雨无阻。

共同摸排线索,加大打击力度。认真排查涉校违法犯罪线索及重点人员,加大涉校案件查处打击力度,打击压缩涉校违法犯罪的时间和空间,严防寻衅滋事、打架斗殴、敲诈勒索等各类侵害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案事件的发生。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公安局 创建 和谐校园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