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古槐街道冯楼社区与结对共建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孙克峻)11月26日,平舆县医院医技党支部书记张士杰带领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来到“手拉手结对共建”单位——平舆县古槐街道冯楼社区,和社区的党员们一起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医技支部领导认真听取社区党员们对医院的管理、服务、特别是医疗扶贫工作和结对共建工作的看法、意见和建议,并郑重表示一定进一步完善医院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助力脱贫攻坚、携手搞好共建。两支部党员一起对照《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展开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党员职责,在工作中践行入党誓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古槐街道 冯楼社区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举行防灾减灾救灾集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自救互救能力,加强基层应急能力建设,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平舆县在舆新广场举行举行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

  • 平舆县召开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推进会

    5月12日,平舆县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推进会在脱贫办九楼会议室召开。平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出席会议。

  • 平舆县郭楼镇多措并举推进复工复产复学

    为积极响应上级复工复产复学要求,平舆县郭楼镇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全镇企业学校有序复工复产复学,助力脱贫攻坚。

  • 平舆县古槐街道:驻村队员割油菜 助力扶贫暖民

    5月11日上午,平舆县古槐街道南陈社区贫困户李陈良家的油菜地里就热闹起来,驻村第一书记代中超,责任组干部魏明理、刘奇三人挽起袖子,掂起镰刀,一边用力地割油菜,一边亲热地和李陈良拉家常。太阳暖暖地照着,欢乐的笑声随着绿色的麦浪传向远方。

  • 平舆县人民医院:鲜花与祝福 礼赞最美的天使

    每年的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是为纪念现代护理学科的创始人弗洛伦斯·南丁格尔于1912年设立的节日。其基本宗旨是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