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召开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推进会

2020-05-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张卓 朱海涛)5月12日,平舆县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推进会在脱贫办九楼会议室召开。平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出席会议。

会上,平舆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扶贫领域信访工作、防贫保险工作和问题整改工作作了汇报。

就做好扶贫领域信访工作,代元辉要求,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畅通信访渠道,对于交办的信访件,要专人办理、专题研究,建立完善信访工作台账,整改好信访卷宗。对于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要切实解决到位,对不符合政策要求的要解释到位,并提供好相关的佐证材料,真正把问题消化在基层,解决在基层。

代元辉要求,对于防贫保险工作,要掌握好防贫保险适用范围、赔付标准,及时与保险公司进行对接;要加强宣传,做好引导,切实用好政策,做到应保尽保、应赔尽赔,真正发挥防贫保险作用。对于问题整改工作,各乡镇(街道)要加强对责任人的培训,厘清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完善佐证材料,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切实做到问题整改到位,材料准备到位,为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