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陈店镇召开“三散”污染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2019-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刘亚宇)11月26日,新蔡县陈店镇召开“三散”污染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落实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镇“三散”污染专项治理推进工作。

会议要求要严格执行县会议精神,把“三散”污染专项治理工作抓实抓细抓好抓出成效。要求要切实站在讲政治,讲民生,讲环保的高度,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列清单,建台账,明任务,定时间,突击重点,明确整改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工作标准,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进一步明确各村支书为本村“三散”治理第一责任人和具体责任,落实好部门责任、企业责任,严格落实对企业的管理。镇成立督导组强化督导,注重在督导中发现问题,督办问题,解决问题,整改问题。要通过协作真抓实干,切实抓好“三散”污染专项治理工作,确保空气质量达标。还对严禁焚烧秸秆、垃圾,严禁烟花爆竹销售燃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留庄镇:党员干部植树造林冲在前

    3月6日,确山县留庄镇柴庄村党支部组织全村党员干部以“爱家园、植新绿、种希望”为主题,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近30名党员戴着口罩、穿着红马甲、挥动着大铁锹干的热火朝天,一上午的功夫,村组内,行道旁,300棵小树挺拔屹立。

  • 驻马店老党员张庭耀:丹心耀银发 党情战疫情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广大积极捐款的党员中,有一位银发苍苍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他就是驻马店市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辖区气象局退休干部张庭耀,今年已经87岁了,有着64年党龄的老党员。

  • 致敬!遂平县嵖岈山镇可爱的“守门人”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遂平县嵖岈山镇迅速作出反应,各村巡逻队、志愿者,主动请缨,自愿报名参与防疫。从各村入户排查到防控卡点值守,从村内公共空间的消毒到防疫知识的宣传普及,到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

  • 确山县普会寺镇:疫情防控不松懈 各项工作不懈

    近日,确山县普会寺镇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春播农耕、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再次部署,进一步夯实政治责任、鼓足同志干劲,确保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落地。

  • 新蔡县南湖街道:疫情防控不松劲 植树造林不误

    当前既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连日来,新蔡县南湖街道统筹兼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有序推进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造林绿化两手抓、两手硬。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