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赞!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党群捐款合力抗击疫情

2020-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夏军 通讯员 李燕青)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日前,驻马店市顺河街道辖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纷纷为阻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的善心和爱意汇成汩汩暖流,在危难时期体现出了“匹夫有责”的担当作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贡献新力量。

“入党为了啥,党员该干啥,是在党需要的时候,父老乡亲需要的时候,我能做点啥……”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这句话就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心声,许多党员纷纷做出表率带头作用,自愿捐款捐物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辖区居民群众闻讯也纷纷献出自己的力量。“这次疫情很严重,我心里着急,这钱是我的一点心意,请你们捐给需要帮助的人。”街道社区一位环卫清洁工主动捐款50元;马庄村87岁残疾老党员沈翠荣捐款100元,并表示“以前那么多人帮助我们,现在我也要尽自己的一份力”……一个个感人的善举,把爱心汇聚成抗击疫情的激流,温暖着每一位奋战在疫情一线的“逆行者”、温暖着这个“特别寒冷”的冬天。

截至目前,顺河街道共收到党员捐款近8万余元,党员参与率高达80.7%,群众捐款合计2万余元。据悉,此次党员善款将统一转捐给驿城区委组织部,群众捐款将统一转捐给驿城区慈善总会,下一步捐款将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顺河街道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同心协力、信心百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无限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党群 捐款 抗击 疫情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石寨铺镇:党群联动共建共享 美丽乡村颜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遂平县石寨铺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取得了显著成效。

  • 西平县谭店乡:党群同心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4月15日上午,西平县谭店乡潘庄村村民房明喜和房超杰父子为该乡脱贫攻坚专项基金捐赠人民币叁拾万元整,助力谭店乡精准打赢脱贫攻坚硬仗。

  • 确山普会寺镇:党群心连心 同心聚力防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确山县普会寺镇党委、政府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联防联控,镇、村干部身先士卒,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为群众筑起一道牢固的疫情防控安全线。

  • 遂平县褚堂街道:党群心连心 昼夜不休守护村组

    村、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基层,也是科学防控的重点区域之一。2月21日,遂平县褚堂街道办事处根据遂平县《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规定,迅速做出调整,撤掉主要道路疫情防控卡点;加强进村(社区)入口卡点管控,开启基层防控新模式,以更细致、更深入、更扎实的工作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党群连心昼夜无休,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守好村组社区的健康大门,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 平舆县万金店镇:党群一心 携手战“疫”

    目前,正值防控疫情关键时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里,平舆县万金店镇先进群体,党员干部先进典型、民营企业家、普通党员、贫困户和群众等纷纷动员起来捐款捐物,“最美逆行者”们携手并肩,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凝心聚力,合力汇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 汝南县三门闸街道:患难见真情 党群一家亲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疫情,河南省汝南县三门闸街道赵庄村党支书何运清昼夜坚守,全体党员听从村党支部指挥,尽职尽责,坚守在防控一线,守候在村头路口,用强有力的臂膀守护着赵庄村老百姓的生命安全。

  • 西平县柏亭街道:党群同心 共克时艰

    对西平县柏亭街道朱洪社区疫情防控干部来说,24小时值守、排查和管控返乡人员这些都不算事儿,再苦再累都不怕,发愁的是爱心人士和党员群众的捐赠越来越多,物资怎么处理?

  • 上蔡县党群系统集中谋划2020年工作

    1月8日上午,上蔡县党群系统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超、张金涛、李新、张世霞、陈佳、胡艳红、肖红旗、王鑫等出席会议并点评。

  • 遂平县灈阳街道切实发挥党群服务中心作用 做群

    遂平县灈阳街道以“群众的诉求有人听、群众的困难有人帮、群众的事情有人办”为核心,强力推进党群服务中心等平台阵地建设,构筑起了党建新格局。

  • 驻马店火车站召开党群工作座谈会

    11月8日9时至11时,驻马店车站党总支召开《驻马店车站党总支党群工作座谈暨基础工作推进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