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双庙乡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张永利 刘倩倩)11月25日,平舆县双庙乡组织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中进行反思并“扪心自问”, 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向深处走、向实处走。

活动中,全体党员结合前期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并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方面进行讨论交流,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整改举措。

“党员初心使命四问”通过“问”,问出初心使命、问出责任担当、问出差距不足、问出努力方向,问及了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担当,唤醒了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实现了党员干部的自我改造、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致力在牢记使命中践行初心,用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新时代答卷。

鉴古观今,方能释放强大力量;不忘来路,方能知晓为何而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了解新中国的历史,才能从中汲取经验智慧来化解前进道路上遇到的各种挑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不断交出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答卷。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双庙乡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阳城镇:浓情冬至日 扶贫送温暖

    数九寒天,寒意袭人。为了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让寒冷的冬季变得温馨和谐,平舆县阳城镇党委政府开展“冬至送温暖,扶贫暖人心”活动,阳城镇全体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带着猪肉和饺子等慰问品,深入走访贫困家庭,为他们提前送去冬至的浓情关怀和祝福。

  • 平舆县万金店镇召开脱贫攻坚第十六次推进会

    12月23日上午,平舆县万金店镇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全体镇干部,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及各所站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彦伟主持。

  • 平舆县人民医院接受国家PCCM认证专家组实地评审

    12月19日,中日医院医改和医疗发展办公室主任贾存波、中国石油天然气公司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科主任刘政、北京中日友好医院罗楠教授组成的国家PCCM规范化建设实地考察专家组对平舆县人民医院PCCM规范化建设认证进行了实地评审。

  • 新时代好少年李留成表彰大会在平舆县万金店镇举

    12月20日,新时代好少年李留成表彰大会在平舆县万金店镇余庄村委举行。

  • 平舆县杨埠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12月21日上午,平舆县杨埠镇在中心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全镇14个村(居)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镇长郑义主持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