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八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李江涛)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根据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活动安排,11月25日,驻马店市第八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立强主持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张立强指出,根据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扪心自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对表对标、反躬自省。每个党员教师要能够问出初心使命,问出责任担当,问出差距不足,问出努力方向。同时,张立强以党员教师上交的“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为例,对党员教师们所填写的内容给予了肯定,也进行了耐心的指导,希望大家能够切实从自身出发、从实际出发,增强四个意识,坚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接着,支部的党员教师围绕“初心四问”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学习,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在交流过程中,党员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把学生工作放在首位,想学生之所想,解学生之所困。党员教师王顺田说:“在新时代的教育教学中,做学生锤炼品格、练就本领的引路人,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又开展了2019年第四季度党费收缴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每一位党员教师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牢记使命中践行初心,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争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党支部 开展 党员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内乡法院基层法庭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5月20日上午,南阳市内乡县人民法院基层法庭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南阳市内乡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红对会议进行指导并提出要求。

  • 西平县宋集乡宋集村党支部书记刘香莲到西平县人

    5月14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法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西平县宋集乡宋集村党支部书记刘香莲到该院调研指导工作。西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健等陪同调研。

  • 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

    根据驻马店市教育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4月27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党支部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副校长刘荣献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警

    为积极响应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以案促改专项工作”的指导精神,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道德教育和高尚情操锤炼,使整个党组织队伍形成风清气正、一心为民的工作作风,4月26日,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 新蔡县古吕街道各党支部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第32个全民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新蔡县古吕街道各支部组织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