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共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上党课

2019-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李莉)为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下去,对党员进行经常化的思想教育,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中共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陆续开展了集中听党课的活动。11月22日下午,全体党员在学校会议室,倾听了支部委员副校长庞春红主讲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专题党课。

庞校长分别从永葆忠心,答好对党忠诚的政治卷、永葆真心,答好为民服务的民生卷、永葆恒心,答好奋勇前行的责任卷、永葆匠心,答好追求一流的专业卷、永葆静心,答好立身固本的政德卷、永葆戒心,答好干净干事的廉政卷六个方面,讲述了作为一个党员,如何从思想到行动,用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经受住各种考验,出色地完成党和人民交给自己的各项任务,在新时代的答卷上,写出让人民满意的答案的方法。

庞校长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和当前创文工作的需要,对党员们说:“党员们,加快学校发展,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奋勇前行,为全力建设十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在努力拼搏中赢取自己最有价值的人生。时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庞春红主讲的这节党课,为全体党员指明了一条做优秀党员的途径,像警钟,提醒全体党员们保持清醒的头脑,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使命,任何时候,任何场合,不忘初心,把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放首位;像号角,鼓舞党员们,坚定立场,坚定信念,为实现第十小学的崛起和创建文明城市的美好愿景,奋勇前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第十小学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多科联动 阻击“死神”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胸痛中心举行基层胸痛中心网络

    5月26日至27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胸痛中心在医疗总监丁水印、质控办副主任杨丽的带领下,奔赴全市5家网络医院分别进行了胸痛知识培训、数据库的质控及存在问题的分析、解决办法、胸痛救治单元建设流程的再次培训,受到了广大网络医院医护人员的欢迎。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启动线上移动远程会诊系统

    移动MDT、远程会诊、移动查房、远程影像、远程超声……近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正式启用线上移动远程会诊系统,将全院医务人员的手机终端、pc终端及医院远程会诊中心合理串联,实现每名医生网络终端的实时远程会诊,大大提高了会诊医生MDT的实时性、准确性、有效性,避免了患者多跑路,让“智慧医疗”更好地造福于广大人民群众。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举行退休职工欢送仪式

    6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举行2020年上半年退休职工欢送仪式,医院领导班子、6名退休职工代表、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等300余名职工参加参加了欢送仪式。副院长姚伟民主持仪式。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举行第十批“唱响主旋律 凝聚

    为持续推进“亮出形象正党风 文明服务争先锋”活动的深入开展,切实加强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和医德医风建设工作,充分展示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医疗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6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举行第十批“唱响主旋律 凝聚正能量”献花仪式,医院领导班子对近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集中献花。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