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奔流》编辑部西平编读座谈会在豫坡酒业召开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徐登科)11月21日,《奔流》编辑部西平编读座谈会在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豫坡酒业召开。河南省报告文学学会会长、河南省孝文化促进会长、《时代报告》、《奔流》杂志社社长张富领,河南省报告文学学会会长常务副会长、河南省文学院签约作家、《奔流》杂志常务副总编郑旺盛,《奔流》杂志编辑部主任王冉,时代传媒集团樊连周主任出席会议;西平县文联主席孙艳芹、原县文联党组书记、县作协主席奚家坤,西平县作家协会主席田春雨,西平县诗词学会会长邵兴治,以及西平县作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和部分理事和骨干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由西平县作家协会主席田春雨主持。

西平豫坡酒业文化总监崔盘收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集团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思路、取得业绩等情况,并对各位作家来到豫坡生态园参观和采风表示欢迎。

随后,西平县文联主席孙艳芹致辞;西平县作家协会副主席赵大磊介绍西平近年来的创作情况;《奔流》编辑部主任王冉作工作报告。

河南省文学院签约作家、《奔流》杂志常务副总编郑旺盛建议说,豫坡酒业酒文化+旅游”的旅游新路径的主要做法是很有特点的,要总结经验,抓住亮点,加大宣传,同时要紧紧抓住豫酒振兴的发展机遇,紧紧抓住品质提升和工业旅游相结合这一关键,强化企业管理和形象宣传,为企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河南省报告文学学会会长、《时代报告》《奔流》杂志社社长张富领讲话指出,豫坡酒业要紧紧围绕老基酒深入挖掘白酒文化,讲好文化故事,打好文化牌;围绕AAA级旅游景区,找亮点,找特色,将工业旅游做好做大;围绕驻马店的风土人情展现老基酒的独特性,突出文化特色,打造美丽豫坡。更好的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豫坡酒业文化总监崔盘收表示,豫坡酒业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与西平县文联、作家协会等社团组织合作共建,把豫坡的文化和品牌推广出去,把优良的传统文化继承下来。今后,将继续乘借豫酒振兴的东风,加快企业文化建设,练好内功,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在豫酒振兴中发挥好排头兵和豫酒振兴的领头雁作用,为企业的兴旺、文化的繁荣不断做出新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