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检察院召开贯彻全市扫黑除恶推进会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牛梦梦)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效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11月19日下午,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贯彻全市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精神暨部署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工作会。各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重点传达了驻马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驻马店市检察院检察长吴文立等领导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检察长张伟提出要将讲话精神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

为集中开展好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调查工作,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在院务会上研究通过了《新蔡县人民检察院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实施方案》,并围绕开展普法宣传、法制进校园、走访代表委员、加强广播电视新媒体宣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还就抓好“十大抓手”评选工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河坞乡:荷花开放 靓丽乡村振兴新画卷

    “看着一望无际的荷花,在新蔡县河坞乡戚楼村产业园干活,每天既能挣到100元工钱,又能欣赏美景,真的很好!”6月8日,在戚楼村莲藕产业园务工的脱困户戚小祥一脸高兴地说道。

  • 新蔡县棠村镇张新寨驻村工作队:真心帮扶受称赞

    提起新蔡县棠村镇张新寨驻村工作队,张新寨群众没有不竖起大拇指的,常常把他们挂在嘴边。2018年12月份村里由县自然资源局选派驻村第一书记陈辉、县住建局继续留任驻村队员夏晓红、柏俊峰新组合了张新寨驻村帮扶工作队。谁也没有想到驻村工作队的成员一个个看似文质彬彬,做起事来却是有板有眼、雷厉风行。驻村工作队为村委带来了党的新理念新思想,而且还为村里理清了发展思路,制定了发展规划,积极争取技术、项目、资金,使脱贫致富奔小康发展有了方向、有了动力。

  • 新蔡县南湖街道认真摸排脱贫攻坚底子

    为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效,近日,新蔡县南湖街道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做好脱贫攻坚摸底排查工作,确保问题清零,不留死角。

  • 河南省住建厅副厅长巩魁生到汝南县督导检查脱贫

    日前,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巩魁生一行深入到汝南县督导检查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工作。

  • 平舆农商银行召开“三比三创”活动动员会

    6月4日,平舆农商银行按照驻马店农商银行关于开展“三比三创”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召开“三比三创”活动动员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