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人民医院召开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会议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夏广勇)根据县委第四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要求,为了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促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高效落实。按照县卫健体委在全系统开展作风纪律整顿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11月18日下午,平舆县人民医院在门诊楼七楼综合会议室召开了“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提效能、强管理”为主题的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会议。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和妇儿院区、门诊部不值班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丰刚主持。

平舆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徐银领宣读了“平舆县卫健体委关于深入推进全县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找药品和耗材在购销、使用、监管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漏洞,逐步建立符合现代医院管理要求的药品和医用耗材内部管理制度,不断规范完善药品和医用耗材的采购与使用管理。

院党委副书记邢怀德宣读了“平舆县卫健体委关于在全系统开展作风纪律整顿”专项活动实施方案,详解了活动总体要求、指导思想、实施步骤、目标任务。指出了在当前抓好思想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是院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是确保医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的重大举措,将在全院范围内深入开展此项工作,真正使党员干部职工思想作风有新转变、精神面貌有新变化、医院各项工作有新突破。

院长王铁珍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要求,认真学习,提高认识。通过纪律整顿,重点治理懒政怠政,消极不为,政令不畅,劳动纪律松懈现象,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强化医院管理新模式,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规范诊疗行为,保障医疗安全,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院科两级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方案要求,强化督导监管责任,务求实效。要深刻认识到此项活动开展的必要性,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县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建设家乡美 “坑”出新模式

    “以前学校旁边两个臭水坑,天热的时候,蚊蝇乱飞、臭气熏天,因此生源减少很多,现在村里的坑塘改造好了,学校周边成了花园,群众经常在游园里散散步,看花赏景,孩子们也都回来上学了。”平舆县东皇街道李庄社区崔房庄村小学负责人崔新建说。

  • 平舆县双庙乡多措并举持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学生溺水事故也进入易发期、高发期。为切实做好学生防溺水专题教育工作,保障学生生命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平舆县双庙乡在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紧密部署安排,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防溺水专题教育活动,筑牢防溺安全网。

  • 平舆县郭楼镇召开2020年“三夏”生产暨秸杆禁烧

    为切实做好今年“三夏”生产工作。5月21日上午,平舆县郭楼镇召开2020年“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镇机关全体干部、镇直各单位全体人员、全体村干部等参加会议。

  • 平舆县双庙乡:发挥人大作用 助力脱贫攻坚

    5月21日,平舆县双庙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顺利闭幕。

  • 平舆县玉皇庙乡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反邪教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拒邪氛围,连日来,平舆县玉皇庙乡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