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双庙乡:发挥人大作用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李伟 刘倩倩)5月21日,平舆县双庙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顺利闭幕。40名乡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全体乡机关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双庙乡党委副书记李伟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了双庙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单威代表乡人民政府所做的《双庙乡政府工作报告》,乡党委副书记李伟代表乡人大主席团所做的《双庙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双庙乡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草案)的报告》,经过充分的讨论和审议,全体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各项决议草案。三个报告为双庙乡2020年工作明确了目标,划定了蓝图,凝聚了信心。

双庙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单威为双庙乡人民政府乡长,郭勇为双庙乡人大副主席。新当选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总结了双庙乡一年来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政府工作,同时结合双庙乡实际,明确了2020年的重点工作:一要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提升经济实力;二要认真做好三农工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三要认真抓好“平安建设”,保持社会大局稳定;四要坚持建管并重,推进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五要搞好开源节流,强力推进财税工作;六要围绕“摘帽”目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七要统筹发展社会事业。

双庙乡党委书记李磊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念,扎实工作;要尽责尽力,顾全大局,履行使命;要不断加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展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不出事”上,为实现双庙高质量跨越发展而共同努力奋斗。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双庙乡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李屯镇:大气污染防治出重拳 保卫蓝天再

    近日,针对夏季炎热干燥、正是麦收季节、扬尘问题凸显等情况,平舆县李屯镇党委、政府防治大气污染出重拳,开展了一系列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

  • 平舆县西洋店镇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

    平舆县西洋店镇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培训会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韩文艺)6月9日下午,平舆县西洋店镇在镇政府大礼堂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有安全保障核验工作培训会。各村脱贫攻坚驻村队员、文书、微机员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谢威主持。

  • 平舆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6月8日,平舆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就当前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和发展党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平舆县阳城镇扎实开展河长制“清四乱”活动

    为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营造绿水青山的环境,平舆县阳城镇全力攻坚,全面整治,扎实开展“河湖清四乱行动”,推动河道治理工作常态化。

  • 平舆县古槐街道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以案促改推进

    6月7日下午,平舆县古槐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以案促改推进会会议精神。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扶贫办工作人员、四个涉贫农业社区两委干部、驻村责任组成员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民主持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