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金铺镇举办“金铺镇美丽乡村广场舞大赛”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超)11月16日上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汝南县金铺镇在姚寨村文化场举办“金铺镇美丽乡村广场舞大赛” 。金铺镇党委书记廖向东,汝南县雪绒花家政服务公司总经理贺一平,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人员,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及18个村广场舞队,群众3000多人参加。

金铺镇党委书记廖向东在致辞中说:“为活跃和丰富全民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文化发展,充分展示金铺镇广大群众幸福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快推动金铺镇文化体育建设繁荣发展。”

来自金铺镇18个村(居)的11只表演队伍参赛。赛场上,各代表队的队员们依次上台,扇子舞、广场舞、腰鼓、健身操等节目精彩纷呈。在优美的音乐旋律伴随下,队员们动作整齐、精神抖擞,在愉悦观众身心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金铺镇人民积极向上、崇尚健康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金铺村居委会广场舞代表队凭借作品《张灯结彩》获得一等奖,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金铺居委会奖励现金1000元、二等奖2名姚寨村、老金村分别奖励现金800元,三等奖3名高庄村、大吴村、霍寨村分别奖励现金500元。

本次广场舞比赛受到了金铺镇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参赛选手均为各村普通群众,连日来大家积极准备,农忙间隙加紧练习,各支参赛队都组织了庞大的“粉丝加油团”。比赛时,台上精彩表演不断,台下欢声笑语一片,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多组织类似文体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融洽邻里关系,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本次比赛也正式拉开了金铺镇乡村振兴系列文体活动的序幕,镇工会联合镇文化中心、村两级,开展羽毛球赛、文艺演出、趣味运动会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加强乡风文明建设,提升群众精神风貌,凝聚乡村振兴合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万亩海棠迎春绽放

    阳春三月,西平县的万亩海棠迎春绽放,繁花似锦。近年来,西平县以打造“生态宜居地,花海旅游城”为目标,按照“海棠为主、樱花为辅、三季有花、四季常绿”标准,形成“一环、三带、六区、多节点”景观布局。

  • 新蔡农商银行:用好金融扶贫“金钥匙” 防疫扶

    新蔡农商银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金融扶贫及复工复产工作,坚持扶贫工作不断档,防疫扶贫“两手抓”“两不误”,全力降低疫情对脱贫攻坚的不利影响,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积极促进复工复产。

  • 上蔡县三小获赠复学复课防疫物资

    3月31日上午,河南万豪建筑工程上蔡分公司向上蔡县三小捐赠3000个口罩和30个手持红外测温仪,总价值约为1.5万元,为该校复学复课储备的防疫物资添砖加瓦。

  • 上蔡县县长李卫明深入乡村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4月1日上午,上蔡县政府县长李卫明深入乡村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县民政局、扶贫办主要负责人陪同。

  • 上蔡县重阳街道实施餐饮业标准化规范管理提升措

    上蔡县重阳街道食药监所按照上级精神,开创食品安全一条街,对辖区餐饮业厨房开展规范化管理提升,按照4D、6S标准对餐饮业进行培训,要求餐饮业“提升一家,通过一家”,做到以点带片,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